【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鞋子占卜 見風轉跺 指數-2015/10/27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鞋子占卜 見風轉跺 指數-2015/10/27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鞋子占卜 見風轉跺 指數-2015/10/27

 

成語「見風轉舵」意指隨機應變,視情況而行動,你能看別人的臉色、情形,而快速地見風轉舵,改變話題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鞋子占卜,看你的見風轉舵指數有多高吧!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鞋子。 
高跟鞋 
運動鞋 
平底鞋 
靴子 

 

 

 

 

 

 

 

 

 

 

 

 

 

 

 

 

 

 

 

 

 

 

 

 

 

 

 

 

 

 

 

 

選高跟鞋的人
你天生敏銳且反應機靈,只要旁人給你一個暗示,你就能馬上明白他們想要表達的意思,並且迎合他們,而若是你自己不小心講了不該講的話,你也能立刻就發覺氣氛變得不對勁,懂得瞬間改變話題來緩和氣氛。
見風轉舵指數90% 

選運動鞋的人
你懂得分親疏遠近,雖然平時在要好的親友面前會不願意改變想法,是個非常堅持己見的人,但若家人或是朋友在公開場合,因為講話太直接而不小心得罪了其他人,你就會運用智慧,想辦法幫他們將話給圓回來。
見風轉舵指數70% 

選平底鞋的人
你非常有主見,只要是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就會堅持做下去,即使有來自外在的壓力要求你改變,也絕不會輕易妥協,而且就算是因為你說出口的話,導致氣氛很差,你也不會因此見風轉舵,改變想法和說法。
見風轉舵指數20% 

選靴子的人
勢利的你會看對象來決定態度,對有能力的人,你會刻意迎合,只要他們與你的意見不同,一定會馬上改正並且附和,以求對你留下好印象;但面對能力差的對象就會堅持己見,因為你認為他們太笨拙,根本不想理。
見風轉舵指數40% 

【專家檔案】
現為清水孟執行長,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www.facebook.com/mojon168。

 

 

 

 

 

 

 

 

 

 

 

 

 

 

 

 

 

 

 

 

 

 

 

 

 

 

 

 

 

 

 

 

 

 

 

 

 

 

 

 

 

 

 

 

更多頻果占卜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supplement/35151870/2/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