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水果占卜 測 職場眼紅病指數-2015/11/23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水果占卜 測 職場眼紅病指數-2015/11/23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水果占卜 測 職場眼紅病指數-2015/11/23

 

中國網路用語「職場眼紅病」,意指看到有同事受主管看重而升官、加薪時,心裡就會不自覺地嫉妒對方。你也有職場眼紅病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水果占卜,看看你的職場眼紅病指數有多高吧!

測驗開始
選1種喜歡的水果。 
A.水蜜桃
B.龍眼
C.芒果
D.芭樂

 

 

 

 

 

 

 

 

 

 

 

 

 

 

 

 

 

 

 

 

 

 

 

 

 

 

 

 

 

 

 

 

 

 

 

 

 

 

 

 

 

 

選水蜜桃的人
本性十分善良的你,認為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因此當有同事升官或是加薪時,你總是會抱持著真心祝福的心態,並且會在心底安慰自己,職位升的愈高責任就會愈大,還是保持平常心過生活比較實在。
職場眼紅病指數 10% 

選龍眼的人
自我要求很高的你,認為自己為公司付出很多心血,因此當別人受到主管賞識時,雖然你表面上會替對方感到開心,但是你內心其實非常難過,甚至感嘆為何這種機運總是輪不到你,每每只能眼紅看別人升官,而自己什麼都沒有。
職場眼紅病指數 70% 

選芒果的人
當你看見有同事升官或加薪時,你會深思這個人到底做了些什麼?倘若對方只會巴結上司、走旁門左道,你便會感到憤恨不平,甚至用言語攻擊對方,但如果對方是靠實力努力工作而受主管重用,你反而會認為那是他應得的結果。
職場眼紅病指數 50% 

選芭樂的人
你愛與人比較,喜歡享受被主管看重的優越感,所以別人升官或加薪時,你一定會眼紅並且還會試探性的詢問主管,為何自己這麼努力卻沒有得到賞識,這時主管如果無法給你合理的交待,你會告訴自己,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清水孟執行長,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 www.facebook.com/mojon168。 

 

 

 

 

 

 

 

 

 

 

 

 

 

 

 

 

 

 

 

 

 

 

 

 

 

 

 

 

 

 

 

 

 

 

 

 

 

 

 

 

 

 

更多頻果占卜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headline/3515187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