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洋盤指數-2015/12/24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洋盤指數-2015/12/24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洋盤指數-2015/12/24




「洋盤」為中國上海方言,意指不精明、不內行,容易被人愚弄,且對社會事物缺乏經驗的人。你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個洋盤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洋盤指數有多高吧!

A.1125
B.3654
C.4968
D.2635
































選A(1125)的人
你已經過了被愚弄的年紀,隨著人生閱歷增長,累積的智慧也愈來愈高,現在的你在別人眼中十分精明,不僅不容易被唬弄,當你看見有人被愚弄時,還會挺身而出,幫忙他人解圍。
→洋盤指數20% 


選B(3654)的人
你其實相當聰明,尤其當別人欺騙你時,雖然心裡明白,但因為不想破壞雙方的情誼,你寧可假裝相信他們沒有這個意思,也不願意撕破臉,但從此會與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交心。
→洋盤指數50% 


選C(4968)的人
總是少根筋的你,非常容易相信身邊的人所說的一切,因為個性過度天真善良,常常被他人欺騙還不自知,倘若你的社會經歷不夠,千萬別與他人合夥創業,以免不小心成為冤大頭。
→洋盤指數90% 


選D(2635)的人
你容易被表面誠懇的人欺騙,當朋友表現的善良可親時,你就認為他們絕對不會陷害你,因此還會將內心所有的想法告訴他們,等到最後你才會發現這些看似善良的人其實心機很重。
→洋盤指數7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