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理論

莫非理論

莫非理論

莫非戰鬥定律:一.你是很平凡的
莫非戰鬥定律:二.敵火有優先權
莫非戰鬥定律:三.過度囂張會引來敵火
莫非戰鬥定律: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莫非戰鬥定律:五.好走的路一定會有地雷
莫非戰鬥定律:六.凡是讓事情愈簡單愈好
莫非戰鬥定律:七.自動的武器有時候會不自動
莫非戰鬥定律:八.如果敵人在射程內,你也是
莫非戰鬥定律:九.專業者很容易預測,業餘者反而危險
莫非戰鬥定律:十.永遠不要與比你勇敢的人共用散兵坑
莫非戰鬥定律:十一.聰明者只鬥智不鬥力,愚笨者只鬥力不鬥智
莫非戰鬥定律:十二.你的武器是由最低價得標廠商所製造的武器
莫非戰鬥定律:十三.如果一個方法是笨而且有效,那麼它就不笨
莫非戰鬥定律:十四.沒有任何戰鬥計畫在接近敵人後還能有效嗎
莫非戰鬥定律:十五.當你肅清一地之後,別忘了提醒敵人這一點
莫非戰鬥定律:十六.唯一比敵軍火力更準確的是友軍對你的誤射
莫非戰鬥定律:十七.將聽吾計,用之必勝,將不聽吾計,用之必敗
莫非戰鬥定律:十八.你所忽視的方向將會是敵軍的主要攻擊的方向
莫非戰鬥定律:十九.若是有懷疑.那你最好就是先射光所有彈匣再說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最好不要召來敵火,很容易得罪你身邊所有的人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一.如果你的攻擊很容易得手,那可能就是一個陷阱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二.如果你讓敵人太難攻進來,那麼你也將很難逃出去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三.團隊工作是必要的,它可以提供敵人射擊的其它目標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四.你做任何的事都有可能使得你被打中,包括你不做任何事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五.提醒你應該慢下來的時候,自然的就是在你的胸前開個洞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六.敵人只會在兩種情況下攻擊,那就是你有準備的時候和你沒有準備的時候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敗
莫非戰鬥定律:二十八.備戰妥當的單位從來通不過檢查,就算通過檢查的單位從來也通不過實戰的考驗

//==============//

莫非定律完整版
01.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 那就一定會出錯。
02.東西越好,越不重用。
03.唱片故障,總是發生在最愛聽的那首歌上。
04.給人一分好印象, 勝過十分的表現。
05.失事的地點越遠,傷亡的人數就得越多,否則寫不成一則故事。
06.青少年的煩腦:一到約會那天,青春痘就長出來。
07.你出去買爆米花的時候,銀幕上偏偏就出現了精彩鏡頭。
08.有你合意的花色,偏沒你要的尺寸;有你合意的花色,也有你要的尺寸,試穿偏不合身;有你合意的花色,試穿也合身,偏就買不起;花色、尺寸和價錢統統都合,偏偏第一次穿出去就繃線。
09.排隊: 另一排總是動得比較快。換到另一排,你原來站的那一排,就開始動的比較快了。你站的越久,越有可能是站錯了排。
10.東西一丟掉,往往就必須要用它。
11.撥錯電話號碼時,總不會打不通。
12.你早到了,會議卻取消;你準時到,卻還要等;你遲到,就是遲了。
13.一種產品保證60天不會故障,等於保證第61天一定就會壞掉。
14.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15.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16.一封信件在郵寄時遺失的可能性與其重要性成正比。
17.人們寧願被一個不能解決的問題困擾,而不願接受一個不能瞭解的答案。
18.大家都打算做事,大家也都做了,可是沒有一個人做的是他當初打算做的事。
19.失敗的人只有兩種:一種是不聽任何人的話;另一種是任何人的話都聽。
20.永遠不要作預測,因為如果你錯了,沒有人會忘記;如果你對了,沒有人會記得。
21.犯錯是人性,怪罪對方乃政治。
22.任何笨蛋都能畫一幅畫,但要聰明人才能賣掉它。
23.在過去兩百年中,美國製造了將近一千億枝鉛筆,然而電話機旁仍然少一枝。
24.如果一所博物館擁有楔形文字的石碑,它被倒置過來展覽的可能性相當高。
25.如果一則消息有幾種不同的說法,則造成傷害最大的會被採納。
26.如果在極冷的天氣你脫下右手的手套,總是發現鑰匙在你左邊的口袋裡。
27.如果你比你的律師精明,那就是你找錯了律師。
28.如果你自認你的工作表現完美無缺,那並不是你做了一件完美的工作,祇不過是因為你的標準不夠完美。
29.如果你只試一次就把事情做對了,顯然你某個地方做錯了。
30.如果一切事情似乎都進行得很順利,你也許已誤入歧途 。

2 thoughts on “莫非理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