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9B%A2%E5%A9%9A%E4%B9%9F%E6%9C%89%E7%AB%B6%E6%A5%AD%E6%A2%9D%E6%AC%BE-%E5%A5%B9%E8%A6%81%E5%AA%B3%E5%A9%A6-3%E5%B9%B4%E4%B8%8D%E5%BE%97%E6%94%B9%E5%AB%81-%E5%85%A8%E5%A0%B4%E7%AC%91-1%E6%A2%9D%E4%BB%B6%E5%8F%AF%E4%BB%A5/ar-BB1jaV30?ocid=msedgdhp&pc=DCTS&cvid=9470f8786775468bb92ec800d26e6822&ei=12



    一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原PO昨(2月29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匿名發文表示,「媳婦目前正在跟我兒子討論離婚事情,請問我們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截稿前,貼文獲6百多則笑臉表情以及1千多則留言,按慣例,社群貼文若呈現這種比例,留言往往不會太好聽。


    網友對此留言批評,「帶種一點不要匿名再回答妳問題」、「為什麼?那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還是妳才是讓媳婦離婚的主因」、「請婆婆先離婚,先簽3年不改嫁,示範一下」、「原來婚姻還有競業條款喔」。


    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先付個3000萬就可以」、「可以,要加錢。錢到位甚麼都好溝通」、「有上億的贍養費嗎」、「你一年給一百萬嗎」、「那你死了記得遺產給人家」。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