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的髮廊 處男有特別服務OnlyFans-splitte

吳夢夢的髮廊 處男有特別服務OnlyFans-splitte

吳夢夢的髮廊 處男有特別服務OnlyFans-splitte


資料來源: https://cableav.tv/h1rhmdebwbm/

國產A片

3 thoughts on “吳夢夢的髮廊 處男有特別服務OnlyFans-splitte

  1. 吳夢夢無法進軍日本AV界! 好友轉介失敗曝「關鍵原因」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90%B3%E5%A4%A2%E5%A4%A2%E7%84%A1%E6%B3%95%E9%80%B2%E8%BB%8D%E6%97%A5%E6%9C%ACav%E7%95%8C-%E5%A5%BD%E5%8F%8B%E8%BD%89%E4%BB%8B%E5%A4%B1%E6%95%97%E6%9B%9D-%E9%97%9C%E9%8D%B5%E5%8E%9F%E5%9B%A0/ar-BB1j4IZ6?ocid=msedgdhp&pc=DCTS&cvid=b69558cdc18a4edbb8a161fac774fb69&ei=15

    台灣AV女優Tiny(胎尼)成為日本FALENO專屬女優,並以藝名「田井虹」拍攝作品出道,吳夢夢日前發文表示,其實胎尼曾將她轉介給FALENO,最後卻沒有成功,但她仍非常感謝,「她在圓夢之餘也一直惦記著我。」表示彼此是一輩子的朋友。

    吳夢夢發文透露,2017年是胎尼帶她從直播圈入行,2021年則是自己待著胎尼成為國產AV經紀人,而胎尼進軍日本後,也不忘將她介紹給FALENO,即便對方名言要沒拍過無碼作品的女生,導致2人最後無法一起前進日本,但對好友的付出仍很感激。吳夢夢笑說「在有生之年,居然能夠讓閨密養我變成現實,我非常感激,希望胎繼續加油。」並表示她們是彼此的貴人,也是一輩子的好友。

  2. 「出道作毛片」被上架!Tiny無奈發聲:到現在都還沒拿到片酬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87%BA%E9%81%93%E4%BD%9C%E6%AF%9B%E7%89%87-%E8%A2%AB%E4%B8%8A%E6%9E%B6-tiny%E7%84%A1%E5%A5%88%E7%99%BC%E8%81%B2-%E5%88%B0%E7%8F%BE%E5%9C%A8%E9%83%BD%E9%82%84%E6%B2%92%E6%8B%BF%E5%88%B0%E7%89%87%E9%85%AC/ar-BB1jaB0s?ocid=msedgntp&pc=DCTS&cvid=53e73a131b7a4cc78a6aa33bcc5b93ad&ei=57

    從事成人影星經紀的Tiny Lu(胎尼)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AV出道,不料卻傳出發行商Faleno將出道作《台灣天使》下架的消息。對此,Tiny在社群平台指控「公司上架了她要求刪除的片段」,且「Faleno和仲介迄今都還沒給她片酬。」

    根據Tiny所述,出道作的預告片公開時,內容出現了她在審片時要求刪除的片段,隨後他便詢問公司理由,並表示如果不處理她會抗議。不料公司沒有給予Tiny任何回覆,而是於今(1)日上架且販售了她不願意公開的內容。

    此外,直到現在Faleno和仲介都還沒支付片酬給Tiny,得到的回應是「審完片就會給」,但Tiny明知無論是否審片,當下都應該要給予片酬,讓Tiny無奈的表示「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被欺負,她也認了。」

    Tiny覺得比起拿不到片酬,她更在乎的是片商的不尊重,明明已經審完片,製作人也再三保證會修改,卻突然緊急出道,還上架了未修改完成的毛片,再加上片酬被拖款,上述種種讓Tiny相當不解,也不禁質疑「製作人真的有在認真看待作品嗎?」

    最後,Tiny坦言自己非常希望出道作能夠順利問世,因為導演是她指名且非常喜歡的導演,許多片段她很滿意也很期待能夠和大家分享。強調自己沒有想要炒作新聞後不出道,但希望發行商Faleno可以正視問題,並給出回應。

    1. 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比台灣少!圤智雨點「3關鍵」開嗆:自己沒想清楚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A5%B3%E5%84%AAtiny%E6%80%A8%E6%97%A5%E6%9C%AC%E7%89%87%E9%85%AC%E6%AF%94%E5%8F%B0%E7%81%A3%E5%B0%91-%E5%9C%A4%E6%99%BA%E9%9B%A8%E9%BB%9E-3%E9%97%9C%E9%8D%B5-%E9%96%8B%E5%97%86-%E8%87%AA%E5%B7%B1%E6%B2%92%E6%83%B3%E6%B8%85%E6%A5%9A/ar-BB1jqqa5?ocid=msedgntp&pc=DCTS&cvid=3f06d2d831d34dd19d8a62ab4d47a0fc&ei=59

      針對胎尼抱怨日本片酬比台灣少,圤智雨不以為然表示:

      01.「薪水的多寡不是在開拍前就要先講好了嗎」,他認為工作酬勞本該事先就協議好,而非等到拍攝結束才抱怨。

      02.接著他以香港女優素海霖為例,指出對方若非先在日本出道,光環勢必不如現在耀眼,直言「過水本身就是一個大於片酬的一樣價值」。

      03.他也認為台灣AV界其實不如胎尼口中美好,就如同台灣AV女優吳夢夢所述,片商根本已經倒了一大堆。而先前擔任女優經紀的胎尼其實大可坐等收錢,「為什麼要自己親自上陣呢?而且還是去日本,這完全矛盾行為啊,一定是因為你自己看中了日本的光環,所以我覺得怪不了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