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81%8E%E5%B9%B4%E8%8A%B1%E9%8C%A2%E5%B8%B6%E7%88%B8%E5%AA%BD%E5%87%BA%E5%9C%8B-%E5%A9%86%E5%A9%86%E6%80%92%E5%95%8F-%E6%80%8E%E6%B2%92%E6%83%B3%E5%88%B0%E5%85%AC%E5%A9%86-%E5%A5%B9%E5%8F%8D%E5%97%861%E5%8F%A5%E8%A2%AB%E8%AE%9A%E7%88%86/ar-BB1hK45e?ocid=msedgntp&pc=DCTS&cvid=5cbff30924264220b614950e737fd504&ei=46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今年農曆春節難得可以放到長假,她規劃要自掏腰包、帶娘家的爸媽出國玩,並與先生溝通好由他一人獨自回婆家過年。然而,婆婆在知道此事後,竟詢問原PO:「怎麼沒想到我們公婆?」讓原PO相當不滿,直接鼓起勇氣反嗆:「以後分財產時,公婆也會想到媳婦的那一份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紛紛向原PO的回應與勇氣致敬,「只要我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妳幹得漂亮」、「說得好!財產沒媳婦的,還有臉討出去玩?請巫婆去跟兒子討」、「嗆得好,公婆太自以為是」、「叫她自己去問她的兒子」、「妳好猛」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修飾一下說法,「想跟去?公婆的部份由老公付啊在婆婆面前妳要特別強調,我爸媽的旅費是我自己出錢的,沒花你兒子一毛錢,看她還會要去嗎」、「妳可以跟公婆說這是家庭聚會,這次不方便帶他們,妳已不錯了,至少還讓老公在家陪公婆,其餘不用跟公婆講太多」。



心得: 沒用嘴砲技能+1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