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只會去日本」!她嫌台男沒國際觀 真男人反駁曝真相

出國「只會去日本」!她嫌台男沒國際觀 真男人反駁曝真相

出國「只會去日本」!她嫌台男沒國際觀 真男人反駁曝真相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87%BA%E5%9C%8B-%E5%8F%AA%E6%9C%83%E5%8E%BB%E6%97%A5%E6%9C%AC-%E5%A5%B9%E5%AB%8C%E5%8F%B0%E7%94%B7%E6%B2%92%E5%9C%8B%E9%9A%9B%E8%A7%80-%E7%9C%9F%E7%94%B7%E4%BA%BA%E5%8F%8D%E9%A7%81%E6%9B%9D%E7%9C%9F%E7%9B%B8/ar-AA1kathL?ocid=msedgntp&pc=DCTS&cvid=cf650804b3bc45e79678cad7960fdf84&ei=30


    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社群上表示「台灣男生常常被嫌棄沒有國際觀」,反而是台灣女生,卻會被稱讚說「年紀輕輕就周遊列國、見多識廣」,認為台灣男生因此這樣而被嫌棄。


    但這名網友也表示,根據她的觀察,台灣男生也不是不出國,只是每次出國都是去日本,甚至她問了身邊10個男生,上次出國是去哪裡,竟然高達9成都是去日本,而台灣女生出國則是到日本、韓國、泰國、澳洲等國家,基本上可能每次都不同,因此她詢問「台灣男生是不是對於去日本以外的國家,大多都沒太大興趣?」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台灣男生回覆,「網路這麼發達,不是只有去當地才有國際觀吧」、「你有想過女生是花自己的錢嗎?」、「國際觀跟出國去,哪裡根本是兩回事」等留言,居然還有人說「真男人都去越南」、「當然是去越南、泰國洗澡」掀起許多討論。

4 thoughts on “出國「只會去日本」!她嫌台男沒國際觀 真男人反駁曝真相

  1. 國際觀是什麼

    ChatGPT : 國際觀指的是個人對國際事務、國際關係以及國際議題的觀點、認知和看法。這涉及到對不同國家、文化、政治、經濟等方面的了解和分析,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地之間的互動關係和影響。

    Bard: 國際觀是指對世界各國的政治、經濟、文化、歷史、地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理解,以及對國際關係的認識和分析能力。具備國際觀的人,能夠在國際事務中做出明智的判斷和決策,並能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有效溝通和合作。

    培養國際觀的方法有很多,包括:
    △ 學習國際關係知識:可以通過閱讀書籍、報刊雜誌、網站等方式,學習國際關係的基本知識,例如國際政治、國際經濟、國際法等。
    △ 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可以通過旅行、閱讀、觀看電影等方式,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例如歷史、宗教、習俗等。
    △ 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交流:可以通過社交活動、工作、學習等方式,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交流,增進對不同文化的理解。

  2. 台灣人出國旅遊為何不去歐洲 網點3原因:很正常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8F%B0%E7%81%A3%E4%BA%BA%E5%87%BA%E5%9C%8B%E6%97%85%E9%81%8A%E7%82%BA%E4%BD%95%E4%B8%8D%E5%8E%BB%E6%AD%90%E6%B4%B2-%E7%B6%B2%E9%BB%9E3%E5%8E%9F%E5%9B%A0-%E5%BE%88%E6%AD%A3%E5%B8%B8/ar-BB1iouw2?ocid=msedgntp&pc=DCTS&cvid=f7d7ddedf4474d998df9f91689f071b9&ei=34

    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往往都是日本、韓國,或是近年來興起的東南亞各國,就有網友好奇歐洲風景美,文化豐富,為何大家似乎都興趣缺缺,引起討論,鄉民也點出3大原因,直言很正常。

    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為何很少人出國歐洲呀?沒錢嗎」,他觀察過年出國的人,絕大多數都去日本、韓國或泰國,但自己時常去歐洲,認為好玩的多,好奇為何大家都不去歐洲,是不是因為沒錢。

    鄉民點出3大主因,包括價格貴、距離遠、很難安排:「歐洲其實很難玩,又貴」、「搭機一趟10小時,來回要一天無法接受」、「去過真的覺得還好」、「價錢跟體驗成反比,歐洲真的沒那麼值得玩」、「去澳洲紐西蘭還比較好玩」。

    還有不少去過的人分享自己經驗,表示歐洲其實治安不佳,加上種族歧視仍存在:「服務業態度超差,白人看到黃人就超跩」、「扒手超多,東西很容易就被偷」、「尤其西歐南歐治安特別糟糕」、「歐洲房間小又貴,東西還不好吃」、「美食方面亞洲真的屌打歐洲」、「北歐除了英國,治安都不太好」、「服務生看到亞洲人就不耐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