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A6%AA%E5%AF%86%E7%85%A7%E5%85%A8%E6%B5%81%E5%87%BA-%E8%B6%99%E5%A4%A9%E9%BA%9F-%E5%81%B7%E5%90%83%E4%B8%AD%E5%9C%8B%E5%A6%B9%E5%AD%90-%E6%8C%A8%E9%85%B8-%E5%8F%8D%E4%B8%AD%E6%98%AF%E5%B7%A5%E4%BD%9C-%E8%A6%AA%E4%B8%AD%E6%98%AF%E7%94%9F%E6%B4%BB/ar-AA1iJ32E?ocid=msedgntp&pc=DCTS&cvid=700a27a6b0f04760b81e97f6dfab227d&ei=7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ish2014/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趙天麟外遇的親密照昨外流以後,立刻在PTT八卦版上掀起熱烈討論,鄉民狂酸趙天麟論文抄對岸的,居然還外遇中國女,紛紛表示「民進黨員嘴上抗中保台,實際上?中國女子讚讚讚?」、「身體力行撞中國?」、「用另一種方式反攻大陸」、「DPP很簡單滲透耶」、「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用肉體抗中保台,在那叫什麼」、「一定會被抹成間諜案」、「懂玩,姊姊不錯喔」、「推給共諜然後老婆出來陪哭就穩了」、「哀踢大臣唐鳳呢?被滲透還不知道。」

桃色風波遭爆出以後,趙天麟昨深夜急發聲明,他表示「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但聲明一出又被酸「還以為要退選戰清白嘞」、「民進黨的太太比較好,都會原諒」、「羅致政老婆也是原諒了」、「必勝招式啊,只有黨證可得真傳」、「還是趕快退選吧,滾」、「這是民進黨偷吃的第幾個了?」

8 thoughts on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1. 巧合!民進黨爆外遇疑雲立委 多在這委員會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B7%A7%E5%90%88-%E6%B0%91%E9%80%B2%E9%BB%A8%E7%88%86%E5%A4%96%E9%81%87%E7%96%91%E9%9B%B2%E7%AB%8B%E5%A7%94-%E5%A4%9A%E5%9C%A8%E9%80%99%E5%A7%94%E5%93%A1%E6%9C%83/ar-AA1iJvQj?ocid=msedgdhp&pc=DCTS&cvid=4e1cd2a04edb4b6fa92fef07f74c90a5&ei=66

    立委趙天麟昨日驚爆桃色誹聞,多年前與來台的中國籍女子外遇。趙天麟昨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第一時間聲明表示太太已經知曉。巧合的是,本屆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尋求連任的3名民進黨男性立委,都曾爆出外遇風波。

    本屆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綠委包括民進黨何志偉、蔡適應、王定宇、羅致政、趙天麟、劉世芳、林靜儀等7名立委,另有與民進黨密切合作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其中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北市議員王世堅,而不再投入立委選戰、蔡適應因處理論文問題也不尋求連任、劉世芳因為健康問題不再投入選舉,林昶佐則因為家人健康問題而將告別立院。

    羅致政因學者出身形象清新,曾被視為2018角逐新北市長熱門人選,不過,2017年卻被週刊拍到他背叛歌手妻子陳亮吟,5天內兩度與女助理粘珮瑩開車上摩鐵開房間。羅致政在7月19日召開記者會致歉,但是外遇事件也阻斷他參選新北市長之路。

    《鏡週刊》2021年3月9日揭露,王定宇頻繁進出時任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住處,一周有時多達5晚。顏若芳有時還會早起會先幫王定宇買早餐,返家後又一同出門;顏若芳也會開車送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針對週刊爆導,顏若芳稱兩人像住學生宿舍一樣,且次數不多,是以月租8,000元租給王定宇;王定宇否認外遇,澄清「只是分租一個房間,我太太也知道這件事」。

    立院今日上午邀請立陶宛國會議長希米利特(Viktorija Čmilytė-Nielsen)演講,趙天麟、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未出席。趙天麟今日上午在高雄召開記者會,但太太「丁丁」並未陪同,趙天麟表示,多年前的事情妻子知之甚詳,他今日早送孩子上學的時候,他也再度跟妻兒致歉,記者會僅一分多鐘,趙天麟說明完就直接快閃離開,對於下一步並未多加說明。

  2. 外遇中國女!趙天麟昨深夜宣布退選立委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468909

    標榜愛妻顧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引發輿論譁然。趙天麟24日晚間宣布,經過了一整天的沈澱,他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選舉,這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一起完成總統與國會過半的大局。

    趙天麟力拚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連任,遭逢國民黨議員陳美雅與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挑戰,近日被「民間時政監督聯盟」召集人張靜律師指控論文抄襲,如今又捲入婚外情風波;趙與第二任妻子「丁丁」結婚十六年,經常在社群媒體放閃,23日晚間被爆料多張婚後與一名中國籍女子親吻、擁抱等親暱合照。

    趙天麟今早現身高雄服務處致歉,坦承這是多年前不應該發生的感情,太太非常難過受傷,他誠摯致歉也獲原諒;但未回應是否退選立委。

    趙天麟晚間發聲明表示,私領域的犯錯,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公領域的部分,他不曾有任何問題,過去12年的立委生涯,無論在衛環、內政還是國防委員會,都竭盡心力,守護台灣、建設地方。

    趙天麟細數,尤其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5年期間,他提案通過了防制經濟間諜的情工法、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擔任召委完成了F16V軍購預算、2300億海空戰力提升預算及潛艦國造等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制度與預算。

    趙天麟強調,他決定退選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一起完成總統與國會過半的大局,他會從候選人無縫接軌為助選志工,除了讓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當選外,還要幫總統衝高票,全國各地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盡力幫忙。

    趙天麟說,他會善盡職責到本屆的最後一天,包括明後天的國防預算審查,捍衛潛艦國造等預算,一定有他的一票,「不同的戰場,一起加油」。

  3. 綠委趙天麟外遇陸女涉洩密? 國台辦回應了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7%B6%A0%E5%A7%94%E8%B6%99%E5%A4%A9%E9%BA%9F%E5%A4%96%E9%81%87%E9%99%B8%E5%A5%B3%E6%B6%89%E6%B4%A9%E5%AF%86-%E5%9C%8B%E5%8F%B0%E8%BE%A6%E5%9B%9E%E6%87%89%E4%BA%86/ar-AA1iNJJi?ocid=msedgdhp&pc=DCTS&cvid=fde434063bff4879b2cbe0fd5bb8fc68&ei=25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趙天麟發生遭爆婚外情,黯然退出明年立委選舉,因對方是中國大陸籍女子,外界質疑他恐向中共洩密,呼籲啟動國安調查,另有分析認為是中共「介選」。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5日)回應指出,大陸的立場非常明確,不會介入「台灣地區」選舉,對於相關參選人在私德方面存在的問題沒有評論,但有一點很明確的是「人民不希望看到私德有虧的人為自己服務」。

    趙天麟外遇對象為陸籍,他又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引發議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表示,趙與陸女交往期間,有無其他勢力介入,請國安單位調查;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認為,趙天麟昨晚退選,但沒有把事實真相釐清,也沒有交代與陸女交往過程有無洩密?有無其他對岸單位介入?有無透露國防外交委員會看得到的機密?有無相關武器購買、甚至相關預算的訊息洩漏到對岸去?這是嚴重的國安問題,用美人計當間諜這類故事不是只在007電影發生,現實生活也常出現,呼籲國安局加入調查委員會共同調查。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一般軍官只熟悉周邊業務,其他無法碰觸,國防外交委員所接觸的都是高檔資訊,不管是軍事部署,或者是武器研發進度、性能、軍購哪些武器裝備等等問題,這些都要很謹慎,趙天麟這個案子只是冰山的一角,民進黨一定要徹查有多少機密資料出去了,到底破口有多大?這女的背景如何?趙天麟會不會有把柄被陸籍女友抓到?「不能小看這個事情」。

  4. 【賴皮德講幹話】賴清德民主大聯盟翻車 趙天麟陷桃色風暴 網狂酸:抗中是工作、親中是日常? 賴清德:他們應說明清楚

    [ 反民進黨側翼花錢買的YT廣告 ]

  5. 管仁健觀點》趙天麟為何堅持「秀恩愛死得快」?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7%AE%A1%E4%BB%81%E5%81%A5%E8%A7%80%E9%BB%9E-%E8%B6%99%E5%A4%A9%E9%BA%9F%E7%82%BA%E4%BD%95%E5%A0%85%E6%8C%81-%E7%A7%80%E6%81%A9%E6%84%9B%E6%AD%BB%E5%BE%97%E5%BF%AB/ar-AA1iUsrw?ocid=msedgdhp&pc=DCTS&cvid=65f01007e3114ef4b0c169c8b71f1743&ei=16

    網路名言「秀恩愛死得快」,那些在政壇或藝壇狂秀恩愛曬甜蜜的假面夫妻,甚至還有廠商找他們拍廣告代言,但最後往往都是出軌、家暴、約砲、負債、翹家、離婚……反正就是屎尿斑斑、雞毛一地,讓人不勝唏噓。

    已婚16年、育有3子女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向來都以「炫妻魔人」著稱。因為他與現任妻子丁雅婷是在2007年2月10日結婚,所以每年2月10日,趙天麟都會在臉書PO文示愛,例如今年PO的是:

    「兩人從2、30歲的青年步入4、50歲的中壯年,未來的日子持續攜手、情深,一起加油囉!」

    但幸福列車開得越快,翻車現場的狀況就越慘烈。趙天麟在臉書寫的「加油」,竟然是暗示自己在小3以外,還有小4、小5……

    2023年10月26日《中時新聞網》記者王柏文報導〈趙天麟外遇還有別人?柯志恩揭1秘辛:臉書狂PO反洩底〉:

    民進黨籍立委、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趙天麟,驚爆與大陸籍張女外遇,24日晚間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對此,擁有美國教育心理學博士學位、專研認知心理學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25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說:

    『一個委員不斷在他臉書上秀恩愛的時候,學心理學的就要徹底的理解,請問他的情感到底出現哪些空缺?一定是他自身的行為當中,應該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

    『這還是要回到心理學,當你真的很不滿足的時候,就會在臉書上PO一些你過得很好的照片,一個人很滿足的話就會默默地享受,一個委員不斷在他臉書上秀恩愛的時候,學心理學的就要徹底的理解,請問他的情感到底出現哪些空缺?他到底為什麼要過度去做這樣的事情?』

    『一定是他自身的行為當中,應該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所以透過現在這個臉書,所以臉書不斷地暴露的「好」,這也是一個人某種程度的「缺」很重要的表徵』。」

  6. 偷吃陸小三斷立委路 趙天麟下一步曝光:開始第二季故事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81%B7%E5%90%83%E9%99%B8%E5%B0%8F%E4%B8%89%E6%96%B7%E7%AB%8B%E5%A7%94%E8%B7%AF-%E8%B6%99%E5%A4%A9%E9%BA%9F%E4%B8%8B%E4%B8%80%E6%AD%A5%E6%9B%9D%E5%85%89-%E9%96%8B%E5%A7%8B%E7%AC%AC%E4%BA%8C%E5%AD%A3%E6%95%85%E4%BA%8B/ar-BB1k9bkD?ocid=msedgntp&pc=DCTS&cvid=4eb55cf6c35f4991fd5b12c4344ddc63&ei=42

    去年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被爆出10年來與大陸籍女子交往甚密,還被抖出不少交往照片,尤其趙天麟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擔任召集委員,引發各界譁然。而趙天麟今(19)日就在臉書上分享了他的下一步,「我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引發討論。

    趙天麟19日在臉書上PO出一篇文章表示,「我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趙天麟接著說,「今天在本學期第5次上課前,我跟口傳系李佩霖系主任一起午餐,佩霖老師是我直屬學妹,經過29年後,學妹成為我教學上的前輩,給我很多醍醐灌頂的分享,恭喜口傳系繁星滿招,期待今年更多明日之星的投入」。

    趙天麟提到,「我教授的課程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同學依『中央部會』、『國公營事業』、『地方政府』及『司法檢警調』分組,理論與初步資料分析後,今天開始請四大類別的專家來分享工作內容」。

    同時趙天麟也感謝警政署公關室許頌嘉主任與中油公司公關處陳意楸副處長深入淺出、豐富舉例,讓同學身歷其境各政府機關的公關法門。趙天麟最後更直言,「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51歲接續的歲月,細細品味」。

    心得: 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