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6%B5%81%E6%B0%B4%E5%B8%AD%E6%96%B0%E5%A8%98%E7%8F%BE%E8%BA%AB-10%E9%A0%85%E8%81%B2%E6%98%8E%E5%98%86-%E4%BB%98%E5%87%BA%E5%BE%88%E5%A4%9A-%E6%84%8F%E5%A4%96%E6%9B%9D%E5%85%89%E7%94%B7%E6%96%B9%E8%81%B7%E6%A5%AD/ar-AA186BXe?ocid=msedgntp&cvid=a07b46eb11904437b14297eacd7019ac&ei=11


    在消停了一段時間後,曾掀起流水席之亂的台北準人妻「輔大陳若儀」再次現身,因不滿遭到污名化,這次直接列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10項付出」,重申自己也同樣盡心盡力,更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不慎曝光James(流水席新郎)的職業,再度引起討論。


    因流水席之亂引發爭議、大戰小姑與萬千網友的「流水席新娘」Kelly,日前再度透過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仍在努力挽回這段感情,甚至隻身搭車一路向南,只為了到高雄跟男方道歉;同時Kelly也強調,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並非沒有付出,並列出10項聲明反擊網友,重申「請大家將心比心在我立場想想」。


    言談中Kelly表示,自己在感情中的付出包含了

        01.「陪男方追劇」

        02.「陪逛Costco」

        03.「陪吃八里燒酒螺」

        04.「陪男方打棒球」

        05.「天冷準備暖暖包」

        06.「幫男方換新手機」

        07.「不會鬧脾氣要接送」

        08.「怕暈船仍陪出海」

        09.「每年生日都買蛋糕」

        10.「從未主動要求生日禮物」

        希望網友能還自己一個公道。


    而貼文曝光後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Kelly在言談中提及「老公看診忙」更是意外曝光男方職業,更因此再度招來一頓嘲諷表示「原來是想當醫師娘」、「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此外在對話中公開的男方家人住處,也讓不少網友無奈表示「再爆下去所有人都可以蹲點了」,並再度質疑相關文章的真實性。


心得: 想不到還可以一直有內容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婚禮是一生中重要的回憶,無論是要用什麼形式舉辦婚禮都應該取得彼此的共識互相協調。近日網路上掀起「流水席之亂」,最一開始是一位台北女生覺得婚禮辦流水席是「鄉下人」,原先只是抱怨文怎料被網友瘋狂轉載留言,最後準新娘的離譜行為讓未來小姑也氣到上戰場,雙方因此開啟激烈的「流水席之亂」。像小說一般離譜的連載多集,篇篇火爆引熱議,整起事件到底是什麼回事?風傳媒整理流水席之亂懶人包一次速解。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693638?mode=whole

1.婚禮辦流水席是鄉下人的行為,引發網友戰南北
一名準新娘在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台北人、男友是高雄人,與男友相戀3年要結婚,雙方因為宴客方式鬧得不開心,準新娘氣問「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更直指「一桌還不到10000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


2.嫌流水席像路邊攤,自擬林志玲、林依晨
準新娘表示自己「從小就在美國生活,大學畢業才回台灣」,表示自己因為衛生因素不吃夜市、路邊攤。更直指吃喜宴的「打包食材」就像打包廚餘一樣,更說打包是貪小便宜。

準新娘更把自己和林依晨、林志玲這些明星比較,提到「請問馬英九、陳水扁、郭台銘、林志穎、周杰倫、林依晨、林志玲…這些人結婚、嫁女兒、娶媳婦有辦流水席嗎?」


3.準新娘堅持住台北不當鄉下人,婚禮就是要美美的
準新娘二度稱「打包吃剩菜料回家就等同吃廚餘!鄉下人真的有窮到這種地步?」,並說自己「跟老公婚後會在台北定居,所以我不會變鄉下人」。又再次強調「打包吃剩菜料回家就等同吃廚餘!鄉下人真的有窮到這種地步?」。更氣憤說到「請別再說流水席多好吃、CP值多高,要吃飽我就乾脆在饗食天堂辦宴客就好啦!待嫁新娘不就是要美美的得到眾親友們祝福嗎?」


4.買房子只拿50萬就想登記在自己名下
事情愈發不可收拾,準新郎妹妹因為心疼爸爸為了哥哥的婚姻做了那麼多付出,因此和準新娘直球對決,小姑說到「妳們在台北買房我爸也幫出600萬,妳還私下跟我哥說房子要先登記妳名字」,準新娘卻回到「我也有拿50萬出來,妳以為我沒出到錢嗎?何況我嫁出去總要有一點婚姻上的保障吧!」


5.準新娘直言敢收回買房贊助的600萬婚就不結了
小姑和準新娘對質「你們台北那間房子,我哥出300萬,我爸幫出600萬,妳說妳自己出50萬,然後房子登記妳名字這件事我爸應該不知道吧?」準新娘氣回「若妳爸因此要把那600萬拿回去,那這婚不用結了」。

6.準新娘得知未來公公沒收600萬買房基金氣瘋!準新郎終於生氣了
準新郎爸爸在得知房子未來要登記在準新娘名下,決定要收回600萬買房基金。準新娘氣炸發文表示「夫家說好要贊助買房費用,結果又出爾反爾,未婚夫卻吭都不敢吭一聲!還任由自己的妹妹欺負我!這種男人真的是個沒擔當沒肩膀的爛咖!我還沒嫁過去夫家的人就不斷給我下馬威!還跟我父母告狀說我的不是!然後現在全部的人都在怪我!為什麼我就該受這樣的委屈?」

抱怨一開始要贊助600萬準公公沒收贊助金,氣到女主直言嫌男方家很噁心,準新郎終於受不了從安撫轉為憤怒直言「妳說夠了沒?」。

準新娘還不知檢討,自覺委屈說到「有很多人說怎麼宴客不重要,甚至還嘴炮說若要在飯店宴客就由女方出錢,我想問…劉德華、吳奇隆、林志穎、周杰倫、郭台銘、張忠謀結婚宴客有讓女方家人出到錢嗎?有在路邊擺桌宴客嗎?」。


7.遭小姑爆不是在國外長大兒時住嘉義、公公出600萬買房卻不知名字登記給誰
卻遭小姑踢爆「我覺得買房是大事,我爸爸出了600萬卻不知道房子是登記給誰…這真的說不過去」,同時說到她印象中小姑是嘉義人到高中才搬到台北南港。


8. 婚結不成怒討150萬分手費
婚結不成了,準新娘怒討150萬,表示到「我不想再跟你說這些,不結婚就等於分手,我為你付出這三年的感情真的是浪費了,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感情傷害損失,你給我150萬,以後我們各走各的」


6 thoughts on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1. 「輔大陳若儀」全面開戰!對嗆小姑氣到抓狂…名字、大頭貼不碼了 網友見公開傻眼:真的該看醫生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8%BC%94%E5%A4%A7%E9%99%B3%E8%8B%A5%E5%84%80-%E5%85%A8%E9%9D%A2%E9%96%8B%E6%88%B0-%E5%B0%8D%E5%97%86%E5%B0%8F%E5%A7%91%E6%B0%A3%E5%88%B0%E6%8A%93%E7%8B%82-%E5%90%8D%E5%AD%97-%E5%A4%A7%E9%A0%AD%E8%B2%BC%E4%B8%8D%E7%A2%BC%E4%BA%86-%E7%B6%B2%E5%8F%8B%E8%A6%8B%E5%85%AC%E9%96%8B%E5%82%BB%E7%9C%BC-%E7%9C%9F%E7%9A%84%E8%A9%B2%E7%9C%8B%E9%86%AB%E7%94%9F/ar-AA18PnIV?ocid=msedgdhp&pc=U531&cvid=5f37a22151d14d789fc7129b2bb03f9b&ei=25

    「輔大陳若儀」流水席事件又有後續,繼上次「意外曝光」小姑的大頭貼,如今「輔大陳若儀」是真的抓狂豁出去,直接公開小姑的名字,在網路上跟網友全面開戰。

    「輔大陳若儀」抓狂原因是11日時,她發文稱老公是靠著自己的幫夫運才有今天,但小姑卻完全無視,甚至自己做惡夢打給老公,也被小姑阻止,氣得忍不住公開跟小姑的對話截圖,質問小姑「妳不敢接我電話是心虛嗎」、「我都已經跟妳道過歉了,妳是還想怎樣」。

    但小姑也相當不滿「輔大陳若儀」惡人先告狀,反控「妳半夜擾人還問我想怎樣」、「妳公開我LINE頭貼的事,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妳還比我兇」。誇張的是,上一次「輔大陳若儀」就曾「意外」公開小姑的頭貼照片,這次直接開戰,姓名完全沒有馬賽克,頭貼則是不完整的馬賽克,刻意公開還跟網友互嗆。

    網友們越看越傻眼,認為「輔大陳若儀」的舉止已經失控,紛紛留言「真的不要再騷擾前男友及其家人了,你已經沒戲了」、「她好煩喔,真的該看醫生」、「拜託人家根本還沒娶妳,別老公,小姑的叫,到底有多不要臉才可以這樣」、「這位女生的家人,怎不帶她去看醫生」、「真的有病,凌晨三點多鬧到五點多,你自己瘋不睡也別這樣擾人」。

    不過「輔大陳若儀」完全沒有示弱,繼續對戰網友,回嗆「你才要看醫生」、「能不能放尊重點!我只是個想被老公疼愛的女人而已」、「妳又是誰?我們的家務事輪不到妳來批評」。

  2. 不是為了錢?「輔大陳若儀」秀算命師箴言 一句「宿世情緣」綁死未婚夫:怎能放棄愛人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4%B8%8D%E6%98%AF%E7%82%BA%E4%BA%86%E9%8C%A2-%E8%BC%94%E5%A4%A7%E9%99%B3%E8%8B%A5%E5%84%80-%E7%A7%80%E7%AE%97%E5%91%BD%E5%B8%AB%E7%AE%B4%E8%A8%80-%E4%B8%80%E5%8F%A5-%E5%AE%BF%E4%B8%96%E6%83%85%E7%B7%A3-%E7%B6%81%E6%AD%BB%E6%9C%AA%E5%A9%9A%E5%A4%AB-%E6%80%8E%E8%83%BD%E6%94%BE%E6%A3%84%E6%84%9B%E4%BA%BA/ar-AA18QtQm?ocid=msedgdhp&pc=U531&cvid=1875d711ec60458db645d1cf6a77094a&ei=24

    「輔大陳若儀」因流水席事件鬧上新聞版面,不只公開小姑的大頭貼、LINE姓名,向網友全面開戰,如今又再度發文,說自己跟丈夫有「宿世情緣」,無法放棄深愛之人。

    繼公開小姑的LINE頭貼及姓名後,「輔大陳若儀」今(20)日又在臉書匿名公社貼文,回擊網友質疑,尤其是外界都認為她堅持這段感情是為了錢,但她早說過不要分手費,「當初講的氣話,都是我小姑設計的a,不僅如此她還PO網公審且無限放大害的我一直被我老公誤會」,希望大家仔細去看小姑發的PO文,就能發現小姑是計劃性的陷害她。

    「輔大陳若儀」更打出感情牌,說自己去找過算命老師,「連算命老師都說我和我老公有宿世情緣」,她又怎麼能輕易放棄深愛之人,強調「我相信我老公還是愛我的、只不過都是我小姑那可怕的雙面人在從中破壞」,也反問眾多網友:「我想問那些人你們真的懂愛嗎?」

    從「輔大陳若儀」貼出的截圖對話來看,她向老師詢問跟未婚夫的感情問題,好奇是否未婚夫在外有小三,但老師卻回「妳和他有宿世情緣,不過他的桃花多,這是妳們必須面臨的考驗」,讓她深信不疑,堅決要挽回這段感情。

    不過因為「輔大陳若儀」與老師的對話中有一張算命老師的名片,讓網友不單單抨擊她的故事老套、邏輯有問題,也忍不住酸「結果是葉佩文」、「過了這麼久原來是業配文」、「你要害這老師被拆招牌484」、「連老師都拖下水了」、「這算命的可能要準備改行了」。

  3. 小姑不忍了!輔大陳若儀真面目公開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5%B0%8F%E5%A7%91%E4%B8%8D%E5%BF%8D%E4%BA%86-%E8%BC%94%E5%A4%A7%E9%99%B3%E8%8B%A5%E5%84%80%E7%9C%9F%E9%9D%A2%E7%9B%AE%E5%85%AC%E9%96%8B/ar-AA18Yni8?ocid=msedgdhp&pc=U531&cvid=2c6e1761e9cb4595b23afa4669a84713&ei=22

    自稱是「輔大陳若儀」的女網友先前公開無緣小姑姓名、頭貼,還出賣算命老師,指出她和老公有「宿世情緣」持續賣慘。無緣小姑隱忍多日後終於反擊,公開兩人LINE對話截圖,「輔大陳若儀」頭貼直接無碼露出,只見她長髮披肩、身材高挑,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血流成河了……」。

    無緣小姑今(23)日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指出,今早起床看到手機通知傻眼,「輔大陳若儀」在她上班時間和凌晨打了數通電話給她,沒接通又改傳訊息說「妳真的很過分,這樣設計我,妳的良心不會不安嗎?如果我出什麼事都是妳害的。」還附上自己服用藥物的照片,讓小姑怒轟「又不知道在亂吃什麼藥」。

    因上次「輔大陳若儀」在網路PO文沒有把她的LINE大頭貼打馬賽克,還說「不是故意的」,所以這回無緣小姑PO文她也沒打馬賽克,讓「輔大陳若儀」的大頭貼直接曝光,也回嗆說「忘了馬賽克,我也不是故意的。」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娘子又發作了」、「謝謝Kelly讓現在枯燥乏味的生活多了一些樂趣」、「看她要瘋多久」、「第24集了吧?有完沒完?」、「要不妳們考慮一下轉戰爆廢,乾脆別匿名了?」、「為什麼不封鎖?」、「這女人誰敢娶啊」、「真的是歹戲拖棚」、「竟然又有續集」。不過也有網友見LINE截圖中藥丸照瞬間歪樓「天啊,這不是黃蓮解毒丸嗎笑死!」

    「流水席之亂」事件起因要從今年元旦說起,自稱是「輔大陳若儀」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透露夫家要辦流水席是「鄉下人」,引發網友戰南北,又爆出公公贊助600萬買房,她只出50萬卻要求房子登記在名下等,最後婚禮告吹、兩人分手,但「輔大陳若儀」仍不時與無緣小姑隔空交火,劇情跌宕起伏,讓人讚嘆。

  4. 清晰照流出!「輔大陳若儀」被友人出賣 酸「窮忙族才搭捷運」網卻逆風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6%B8%85%E6%99%B0%E7%85%A7%E6%B5%81%E5%87%BA-%E8%BC%94%E5%A4%A7%E9%99%B3%E8%8B%A5%E5%84%80-%E8%A2%AB%E5%8F%8B%E4%BA%BA%E5%87%BA%E8%B3%A3-%E9%85%B8-%E7%AA%AE%E5%BF%99%E6%97%8F%E6%89%8D%E6%90%AD%E6%8D%B7%E9%81%8B-%E7%B6%B2%E5%8D%BB%E9%80%86%E9%A2%A8/ar-AA19hc44?ocid=msedgdhp&pc=U531&cvid=b5822bae6c7e4104959666b118786206&ei=10

    「流水席之亂」前準新娘「輔大陳若儀」KellyA日前在網路上「意外」露出前小姑的Line大頭貼,讓前小姑也不忍反擊,怒po對話,並「忘記打碼」KellyA的頭貼,引起全網關注。豈料現在有網友因此認出Kelly A就是他的好友。為證明所言不假,網友直接曝光對方LINE清晰照,並揭露對方家業,還爆料KellyA曾說「窮忙族才搭捷運」,再度引戰。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日前Kelly A的頭像被揭露,他才發現原來Kelly A是自己的朋友,而他也認識Kelly A的前未婚夫,只是認識Kelly A比較久,原PO驚訝地說,「我是蠻意外她竟然就是鼎鼎大名的『流水席新娘』,想說怎麼那麼久沒看到她和J一起出來,原來她們已經鬧到這地步了」。

    原PO接著分享,其實自己很驚訝Kelly A個性轉變會如此之大,「因為她給我印象就是很有氣質,穿搭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品味」,原PO說,Kelly A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從不搭捷運,公車更不用說了,她曾說過『捷運是窮忙族在搭,公車是老人家在坐』」,不過她有一優點,就是不管距離多遠她都不會讓同車朋友付錢。

    原PO隨後接著爆料,夏天跟她吃飯一定要約在有冷氣的地方,不然她絕不出門,且她很愛去吃南京東路五段一家涼麵店,原PO透露「她常常晚上22:00後自己坐小黃去買」。連家中在南港開「機車行」也被曝光,但讓他覺得好笑的是「她跟我說過她不會騎機車」。

    為證明所言不假,原PO也附上對方LINE清晰照,證明與對方確實有賴的好友。而KellyA頭貼後的清晰氣質背景照也隨之曝光,讓圖文一出,網友再次炸鍋了,紛紛留言「哇噻,惹了高雄人,這樣被爆又惹了捷運族公車族」、「連續劇番外傳嗎?」、「搭捷運就是窮忙族喔?不說還以為她住陶朱隱園,然後出門都坐直升機代步」。

    也有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說「我覺得這個爆料有點過了⋯不要躲在匿名後面落井下石,你這樣的行為也沒有多高尚」、「這樣的女生不是一天兩天,要不是流水席事件早就是夫妻了,王子(病)與公主(病)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是故意出來爆料的吧。前面說人有氣質品味,後面就丟石頭了」、「對自己好並沒有什麼,但Kelly自己不聰明也就算了,還有你這種朋友,真是『雖小』」。

  5. 「流水席Kelly」又來了?控男友爸媽沒分家產給她:不是把我當女兒嗎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B5%81%E6%B0%B4%E5%B8%ADkelly-%E5%8F%88%E4%BE%86%E4%BA%86-%E6%8E%A7%E7%94%B7%E5%8F%8B%E7%88%B8%E5%AA%BD%E6%B2%92%E5%88%86%E5%AE%B6%E7%94%A2%E7%B5%A6%E5%A5%B9-%E4%B8%8D%E6%98%AF%E6%8A%8A%E6%88%91%E7%95%B6%E5%A5%B3%E5%85%92%E5%97%8E/ar-AA1dV7Jd?ocid=msedgntp&pc=U531&cvid=3a3ac0457d6e4147b45d70def97b5a8b&ei=14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跟前男友復合,前男友的爸媽說要把她當女兒對待,結果分給男友弟弟1500萬現金、男友一間板橋店面,她這個「未來媳婦」卻甚麼都沒有,讓原po氣炸直呼「都說會把我這未來媳婦當自己女兒的a~結果?」貼文曝光立刻掀起討論,更有眼尖網友認出原po的打字風格,懷疑她就是之前引發流水席之亂的女主角「Kelly a」。

    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上一段感情被前未婚夫和他家人傷的很深,後來前男友聽說她的事後,就重新跟她取得聯繫,想為她療情傷,因此兩人開始交往。原po說她跟男友其實大學就認識,「當年我跟他家人也都相處的還不錯,只不過因為一些問題而分開,只能說當時彼此都太年輕不懂事」。

    不過現在兩人復合後,原po卻又因財產問題和男友吵架,她說「前陣子男友爸媽過給他一間板橋約37坪店面,男友弟則分到了1500萬」,但她卻甚麼都沒有。原po反駁,「不是我愛計較!因為男友爸媽曾說以前想生一個女兒,卻沒想到連生2胎都兒子,所以曾說會把未來媳婦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疼愛,不會讓兒子欺負我,但現在分家我這女兒卻什麼都沒有」。

    原po要求男友把店面改成兩人共同持有,男友卻覺得應該要等結婚後再說,讓她氣到不行,痛批「為什麼男人都要這麼自私?」「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就是形容你們這種人」。

    貼文和對話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說的就是妳這種臭不要臉的」、「到底是憑什麼要給你?你跟他們家姓嗎?」「人家只是說疼愛,妳還真的把自己當回事了」、「為什麼要拿不是你自己雙手努力而取得的財富」、「男友腦袋沒壞的話還是快點放生吧」。

    還有網友發現原po打字也有一個「a字」當結尾,懷疑就是前陣子在臉書鬧得沸沸揚揚的「流水席之亂」女主角Kelly a,讓大家看了開玩笑說「我還以為a小姐重出江湖了」、「Kelly a又出現了?來朝聖」、「之前有未來的小姑子可爆料…現在可找尋未來的小叔子出來後續嗎」、「坑錢a又復出了?馬上找到接盤俠?鬧了之前那一齣戲還嫌不夠鬧?沒坑到錢不甘願?」

    1. 輔大陳若儀不認分手!媽媽意外曝光男友名 教戰一句話被酸爆:滿滿套路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8%BC%94%E5%A4%A7%E9%99%B3%E8%8B%A5%E5%84%80%E4%B8%8D%E8%AA%8D%E5%88%86%E6%89%8B-%E5%AA%BD%E5%AA%BD%E6%84%8F%E5%A4%96%E6%9B%9D%E5%85%89%E7%94%B7%E5%8F%8B%E5%90%8D-%E6%95%99%E6%88%B0%E4%B8%80%E5%8F%A5%E8%A9%B1%E8%A2%AB%E9%85%B8%E7%88%86-%E6%BB%BF%E6%BB%BF%E5%A5%97%E8%B7%AF/ar-AA1e5PLW?ocid=msedgdhp&pc=U531&cvid=a327941f54fe4c5d941ead966708948b&ei=10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 a在沉寂一段時間後,不但宣告走出前未婚夫流水席的陰霾,還驚喜宣布與某任前男友復合。但本性沒變的她公主病又發作,讓男友身心俱疲公開兩人鬧翻對話表示:「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不過今(20)日凌晨,疑似Kelly的人匿名曬出與媽媽的對話澄清沒分手,不僅意外公開男友名字,媽媽一句話再挨轟「上樑不正下樑歪」。

      Kelly15日在臉書的匿名發文,向網友抱怨現任男友,因文章中有她慣用的「a」字出現,被網友懷疑是「輔大陳若儀」再次滿血回歸。她不僅抱怨完男友家人財產「不分給她」鬧得不愉快後,又發文指控男友遲遲不肯決定找代書過戶的時間,讓男方身心俱疲公開兩人鬧翻對話宣布分手,坦言知道很多人酸他是「接盤俠、地藏王」也概括承受,「但可能是我八字不夠重吧,老實說我蠻佩服J先生(前未婚夫)的,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如今她也覺得之前未婚夫J先生比我好很多,那我想我跟K小姐情緣就到此為止了吧……」

      由男子曬出的兩人對話,可以見到Kelly提議一起找代書,男子表示有客人在忙卻遭嗆「我看你是藏別的女人吧」要求開視訊,甚至直言「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愛我,很多事情都沒在乎我的感受,我前未婚夫才不會像你這樣,要不是他妹在挑撥離間早跟他結婚了」,讓男方心寒表示「那妳回去找他算了。」

      不過小倆口對於分手似乎不同調,疑似Kelly今日凌晨在臉書「匿名2公社」曬出與母親對話澄清「我跟男友沒分手,只是有一點小爭執,請各位媒體記者們放過我好嗎?我媽都在怪我了a」。她更強調這次好不容易跟男友復合,相當珍惜和男友感情,承諾鬧小脾氣錯了將和對方道歉要眾人幫忙說好話,「也請大家將心比心,試問若不是太愛我男友,我怎麼會吃他的醋呢?」

      不過她與母親對話中,只見母親質問女兒「妳到底又在搞什麼事了」、「我跟妳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給我搞砸2次喔!」另外母親還說「跟妳說過多少次,沈住氣後面都是妳的,這次妳要是再把事情搞砸,我跟妳爸就不管妳了」,要她「馬上去跟文正道歉」。母親不僅意外洩漏男友名字,一句「沈住氣後面都是妳的」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炮轟上樑不正下樑歪:「原來全家都是一樣來騙家產」、「後面都是你的…………滿滿的套路啊」、「驚世家庭⋯專業碰瓷感情,誰沾上誰倒霉」、「原來如此,是家教問題」、「喔!原來是媽媽教出來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