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84%B0%E5%B1%85%E5%AB%8C%E5%90%B5%E5%97%86-%E7%94%9F%E5%B0%8F%E5%AD%A9%E5%B0%B1%E5%8E%BB%E4%BD%8F%E9%80%8F%E5%A4%A9-%E4%BA%BA%E5%A6%BB%E4%B8%80%E5%8F%A5%E8%A9%B1%E5%8F%8D%E5%88%B6%E7%B6%B2%E5%85%A8%E5%8F%AB%E5%A5%BD/ar-AA16sVmz?ocid=msedgdhp&pc=U531&cvid=5021670ecf0f41b38ed69b14622996ff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之前住大樓時,小孩正好處在活力旺盛的1歲年齡,只好將地板鋪滿地墊以及10點就上床睡覺,以避免小孩跑跳噪音吵到鄰居,未料樓下鄰居仍時常敲門抗議,原PO自知理虧只能不停道歉,沒想到鄰居有次上門抗議時竟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影響鄰居,都快得憂鬱症了」。


    原PO老公聽聞此事後就表示「我們也不是沒錢,就買透天吧」,之後原PO全家搬到新透天,大樓則租給同樣有小孩的家庭,近期原PO回社區收信,恰巧遇到樓下鄰居,對方開口就罵「你可以不要租給有小孩的嗎?換一個人吵而已,這家庭都講不聽欸,敲門也不理會,警察也沒辦法,你這樣擾民欸」,這次原PO不再低頭道歉,而是回嗆「住大樓就是會這樣,不開心可以住透天」,當下讓鄰居啞口無言,原PO也在心中暗自竊笑「爽啦」。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大讚原PO,「讚,就是要租給有孩子的,讓他爽」、「要生小孩不會去住透天啊,嫌吵不會自己去住透天啊,嗆得好」、「好高級的反擊方式」、「快跟房客說,你拼命跳,樓下來跟我反應一次少收你一百」、「最後一句好帥」、「笑死,嘴那個鄰居好爽」。


心得: 受教了

3 thoughts on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1. 鄰居太吵!她「加價100萬」買下房子趕人 網讚:有錢人的霸氣

    https://tw.news.yahoo.com/%E9%84%B0%E5%B1%85%E5%A4%AA%E5%90%B5-%E5%A5%B9-%E5%8A%A0%E5%83%B9100%E8%90%AC-%E8%B2%B7%E4%B8%8B%E6%88%BF%E5%AD%90%E8%B6%95%E4%BA%BA-%E7%B6%B2%E8%AE%9A-045353486.html

    近日,隋棠與鄰居因噪音而發生衝突,引起廣泛討論。一位網友透露,他們家經營自助餐店,家人們白天工作操勞,因此非常重視睡眠品質,但樓上新搬來的租客有兩個孩子,常常在家裡奔跑跳躍,吵得全家人都睡不安穩。媽媽試著向房東反應,但都沒有改善噪音問題,最後豪氣表示願意買下那間出租的房子,甚至主動加價100萬,要求租客立刻搬家。這個超猛的故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讓人們對這位媽媽的氣勢讚嘆不已。

    作家黃大米在她的粉絲專頁上分享了一位網友的留言,這位網友表示自己家開自助餐店,每天工作到很晚,回家後最希望能好好休息,因此睡眠品質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可是某日,樓上搬來一個新住戶,是一對夫妻和兩個孩子一起居住,從此他們全家人就無法安穩入睡,經常聽到樓上的噪音,例如奔跑、溜冰聲、拍球聲等等,讓整個家庭都受到困擾。媽媽曾親自上樓向對方反應,但噪音問題並未得到改善。

    原PO媽媽因樓上鄰居的噪音困擾,最終忍無可忍地找到房東,並直接詢問「房子可不可以賣我?」房東當場出價800萬,強調這是不二價,但原PO媽媽毫不猶豫,當場加價100萬,並要求1個月內完成過戶。原PO表示「就這樣,我媽花了900萬把樓上的鄰居趕走了,從此我們一家人又可以好好地睡覺了!」還自嘲「誰說錢不重要?錢好重要,是不是呢?」

    雖然這個故事發生在30年前,但霸氣程度讓底下網友紛紛熱議,驚呼「真是勵志的故事XD」「媽媽好有財閥的氣勢」,不少人直言「有錢人的霸氣」,也有人認為30年前的900萬很多,認為自助餐雖然辛苦,卻也是可以「累積到財富的工作」。

  2. 他貼紙條敬告鄰居「請小聲關門」以免吵醒嬰兒 反遭一票住戶開嗆圍攻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4%BB%96%E8%B2%BC%E7%B4%99%E6%A2%9D%E6%95%AC%E5%91%8A%E9%84%B0%E5%B1%85-%E8%AB%8B%E5%B0%8F%E8%81%B2%E9%97%9C%E9%96%80-%E4%BB%A5%E5%85%8D%E5%90%B5%E9%86%92%E5%AC%B0%E5%85%92-%E5%8F%8D%E9%81%AD%E4%B8%80%E7%A5%A8%E4%BD%8F%E6%88%B6%E9%96%8B%E5%97%86%E5%9C%8D%E6%94%BB/ar-AA1alzfY?ocid=msedgdhp&pc=U531&cvid=216aea1259fe4a14e76c06d1e5ad8031&ei=17

    住在公寓或大樓的民眾,常因噪音引起鄰居間的糾紛,這樣的情況在國外也屢見不鮮。美國一位網友表示,他所居住的公寓大門上有一張寫著「請鄰居們小聲關門,以免吵醒嬰兒」的紙條,然而,這名貼紙條的住戶卻遭到其他鄰居接連抨擊。

    這名網友在Reddit論壇上表示,有一位鄰居在公寓大門上張貼了一張紙條,希望鄰居們在清晨和深夜關門時能輕聲關門,避免他家的嬰兒被吵醒。然而,這份看似和善的字條卻讓其他鄰居相當不滿。

    這位網友發文表示,這位住戶貼了這張紙條後,許多鄰居紛紛在該紙條旁貼上其他紙條反制,不僅寫上反對限制他們關門的方式和力度,甚至還挖苦地表示「你就隨便關吧!」「我從來沒聽過這戶關門很大聲」。這些反彈聲音讓發文者感嘆,「這棟樓裡真的沒人關心孩子們」。

    該篇文章隨即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有些人認為「關門聲真的非常惱人」,不管有沒有嬰兒,人們應該避免摔門這樣會產生吵鬧的聲音;然而也有人認為,小孩才是真正的吵鬧源頭,「希望留紙條的人有先管好自己的孩子」。

    根據LendingTree對美國居民的調查顯示,超過70%的人不喜歡他們的鄰居。調查還指出,18至25歲的Z世代年輕人是最不受歡迎的鄰居類型,超過10%的人曾為了避免鄰居的干擾而搬家,有些人選擇不居住在公寓大樓中。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