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不計毀譽」點頭參戰 他批才當選就「落跑」可恥!侯友宜最開心了!

王鴻薇「不計毀譽」點頭參戰 他批才當選就「落跑」可恥!侯友宜最開心了!

王鴻薇「不計毀譽」點頭參戰 他批才當選就「落跑」可恥!侯友宜最開心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7%8E%8B%E9%B4%BB%E8%96%87-%E4%B8%8D%E8%A8%88%E6%AF%80%E8%AD%BD-%E9%BB%9E%E9%A0%AD%E5%8F%83%E6%88%B0-%E4%BB%96%E6%89%B9%E6%89%8D%E7%95%B6%E9%81%B8%E5%B0%B1-%E8%90%BD%E8%B7%91-%E5%8F%AF%E6%81%A5-%E4%BE%AF%E5%8F%8B%E5%AE%9C%E6%9C%80%E9%96%8B%E5%BF%83%E4%BA%86/ar-AA14NHTL?ocid=msedgntp&cvid=8510a9f19846499799edbc18b3f3feea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立委缺額補選今(2)日截止登記,傳出在藍營大咖的勸進下,多次表態不參與補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晚點頭了,創下還沒就職就落跑的記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最開心的就是剛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以「比照辦理」了。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民進黨正式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屬意王鴻薇出征,但王鴻薇之前信誓旦旦表示,剛選上議員馬上就補選立委,一定會背負落跑罵名,傳出國民黨出動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蔣萬安等人成功說服,王鴻薇決定「不計個人毀譽」承擔,國民黨今天將宣布徵召王鴻薇投入補選。


對此,黃創夏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徵召王鴻薇最開心的必是想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侯友宜了,因為可以要求「比照辦理」了,他嘲諷「任期誠可貴、承諾價更高!若為遶(落)跑故,兩者皆可拋」。


「可恥!」,黃創夏今天再發文痛批,才當選就遶(落)跑,並狠酸,王鴻薇落跑之「皆大歡喜」,侯友宜,可以比照辦理了,被要求下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新聞焦點轉移了,而朱立倫?驗證選民未必肯買單。


黃創夏認為,這席立委補選根本無所謂,民進黨已強勢過半,多一席少一席,運作上沒差,「國民黨立委是少數,專長荒腔走板,鬧笑話也沒差」,他直言,重點要看「背後的政治算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