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96%B7%E8%A8%80%E7%BF%92%E8%BF%91%E5%B9%B3-%E9%BE%8D%E5%AE%AE%E5%B4%A9%E5%A3%9E-%E4%BA%A1%E5%9C%8B%E5%80%92%E6%95%B8-%E9%80%99%E5%B9%B4%E6%98%93%E4%B8%BB-%E5%91%BD%E7%90%86%E5%B8%AB-%E6%AC%8A%E5%8A%9B%E7%A0%B4%E6%8E%89/ar-AA14jFFW?ocid=msedgntp&cvid=ba0faf19f78c4aa8b0e1feb6ce8f1e44


廖美然曾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大陸、台灣未來政治局勢,她直言上元甲子年為2044年,離至今還有20多年的時間,但在這期間共產黨制度會瓦解,她甚至斷言「共產黨制度2044年前會垮。」


廖美然還以明朝皇帝朱元璋為譬喻,就像是糧食危機、食物短缺而民不聊生,就會有人起來反抗,會有一個新世代的主出來,2044年是人類重新的開始,不好的制度會被推翻。


主持人鄭弘儀接著詢問「那時台灣會獨立嗎?」廖美然則是回應,「那(共產主義)就垮了,我們幹嘛獨立,到時我們也不用爭取,我們就是自己一個國家了。」


廖美然進一步指出,習近平2021年臉像更為糟糕,龍宮整個是破顴像,氣跟像、眼神都變了,「其實他的權力其實也破掉了」,運勢一直再往下滑。


心得: 還要等那麼久,他能活那麼久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