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砲救國!烏克蘭組織「駭你媽」色誘襲敵 創辦人:俄軍只想做愛

騙砲救國!烏克蘭組織「駭你媽」色誘襲敵 創辦人:俄軍只想做愛

騙砲救國!烏克蘭組織「駭你媽」色誘襲敵 創辦人:俄軍只想做愛


資料來源: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9%A8%99%E7%A0%B2%E6%95%91%E5%9C%8B-%E7%83%8F%E5%85%8B%E8%98%AD%E7%B5%84%E7%B9%94-%E9%A7%AD%E4%BD%A0%E5%AA%BD-%E8%89%B2%E8%AA%98%E8%A5%B2%E6%95%B5-%E5%89%B5%E8%BE%A6%E4%BA%BA-%E4%BF%84%E8%BB%8D%E5%8F%AA%E6%83%B3%E5%81%9A%E6%84%9B/ar-AA11w9KA?ocid=msedgntp&cvid=7c7b93f6701f40c89cd5b8ec206560a0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超過半年,烏克蘭民間透過許多方法試圖反襲俄軍基地,一名來自烏克蘭哈爾科夫的IT人士向外媒透露,他們所組建的網路作戰駭客團隊,透過佯裝成充滿誘惑的妹子,與俄軍搭上線。他形容,這些俄軍滿腦子只想做愛,便把關於自身地點的照片傳送給了他們,他們轉交烏克蘭軍方後,送給對方一陣彈襲。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來自烏克蘭哈爾科夫的30歲IT人士Nikita Knysh,自俄烏開戰後,便想透過自身的駭客技術來幫助自己的國家。


起初,Knyshf找向了自己的老東家,烏克蘭安全局(SBU)在哈爾科夫的辦公室,但因戰爭緣故一團混亂,因此他空手而歸,隨後,他將自己的網路公司HackControl團隊以及許多設備搬進一處工廠的地下室,做好網路作戰準備入侵俄羅斯。並將這個因應戰爭的而成立的團隊以「駭你媽」(Hackyourmom)為名,同時招募其他駭客加入,共約30名烏克蘭成員。


其中,Knyshf提到在網路作戰的實例,他指出,在上個月,團隊透過包括 Telegram 在內的幾個社群媒體平台,建立幾個假的帳號,假裝是具有吸引力的正妹,而這些佯裝成妹子的駭客,不僅與俄軍搭上線,並說服這些俄軍將他們在前線的照片發送過來。


Knyshf直言,「這些俄軍只想做愛,他們傳了一堆狗屁東西給了『妹子』,就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個戰士」,然而,一旦士兵們發送照片,駭客就能掌握俄軍的地點,於是,他們將訊息轉交給烏克蘭軍方,幾天後俄軍基地就遭遇襲擊。


Knyshf認為,自己的第一個想法是,原來這很有效,我可以幫助我的國家,團隊的另一位成員也表示,他想一次又一次地找到更多基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