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vcrt.dll是什麼

msvcrt.dll是什麼

msvcrt.dll是什麼


資料來源: https://blog.csdn.net/mish84/article/details/37900175


    msvcrt.dll 是微軟在windows操作系統中提供的C語言運行庫執行文件(Microsoft C Runtime Library),其中提供了printf, malloc ,strcpy等C語言庫函數的具體運行實現,並且為使用C/C++(Vc)編繹的程序提供了初始化(如獲取命令行參數)以及退出等功能。


進程信息

    msvcrt.dll是標準的微軟C運行庫文件。

    屬於: Windows

    系統DLL文件: 否

    常見錯誤: File Not Found, Missing File, Exception Errors

    安全等級(0-5): 0

    間諜軟件: 否

    廣告軟件: 否


系統缺失msvcrt.dll如何解決 [msvcrt.dll 遺失 錯誤 解決 方法/方案]

    一、如果您的系統提示“沒有找到MSVCRT.DLL”或者“缺少MSVCRT.DLL”等類似錯誤信息,請把MSVCRT.DLL下載到本機

    二、直接拷貝該文件到系統目錄裡:

        1、Windows 95/98/Me系統,則復製到C:WindowsSystem目錄下。

        2、Windows NT/2000系統,則復製到C:WINNTSystem32目錄下。

        3、Windows XP系統,則復製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4、windows vista/7 系統,也是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

    三、然後打開“ 開始-運行-輸入 regsvr32 MSVCRT.DLL ”,回車即可解決錯誤提示!

    四、對於初學者,可以使用ReSystem這樣的工具替換MSVCRT.DLL以繞開系統的文件保護。

One thought on “msvcrt.dll是什麼

  1. MSVCR100D.dll

    msvcr100d.dll missing

    Visual C++ 2010 rumtime

    C# 呼叫/使用 DLL 出現錯誤號碼 0x8007000B

    使用 WIN-ldd 可以查詢 EXE/DLL 的相依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