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旅變調!美國女遊客夜遊巴黎河畔 公廁內遭性侵

浪漫之旅變調!美國女遊客夜遊巴黎河畔 公廁內遭性侵

浪漫之旅變調!美國女遊客夜遊巴黎河畔 公廁內遭性侵(強暴/強姦)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6%B5%AA%E6%BC%AB%E4%B9%8B%E6%97%85%E8%AE%8A%E8%AA%BF-%E7%BE%8E%E5%9C%8B%E5%A5%B3%E9%81%8A%E5%AE%A2%E5%A4%9C%E9%81%8A%E5%B7%B4%E9%BB%8E%E6%B2%B3%E7%95%94-%E5%85%AC%E5%BB%81%E5%85%A7%E9%81%AD%E6%80%A7%E4%BE%B5/ar-AA10xzbH?ocid=msedgntp&cvid=942624088e2a483d9d183638222df257


一名27歲美國遊客與伴侶前往巴黎觀光時,在聖母院對面的公廁遭人性侵。警方隨後趕到並逮捕犯行的男子。由於這起襲擊案件發生在被視為相當安全的塞納河畔區域,讓民眾震驚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地點在聖母院大教堂對面,路易-菲利普橋(Louis-Philippe Bridge)附近的一間公共廁所。據了解,該公廁維護良好,照明充足,周遭人潮洶湧,但是該遊客在廁所裡待了很久,讓她的伴侶相當擔心。


他進去查看後,聽到女子的哭聲,意識到她在廁所隔間內受到襲擊。受害人後來設法逃出,她的伴侶與在場的其他女子將嫌犯困在隔間裡。警方隨後趕到,逮捕23歲的犯案男子,他是一名來自北非的遊民。在警方初步偵訊時,他否認性侵,表示有取得該女子的同意。


受害人後來立刻被送到巴黎的醫院。她向警方提供證據後,與伴侶返回美國,返國後仍與法國警方和檢察官保持密切聯繫。


據了解,襲擊發生的地區總是擠滿遊客,塞納河岸打造的人工沙灘「巴黎沙灘節」(Paris-Plages)就在附近。白天和晚上都相當熱鬧,遊客和當地人常常在晚上到該地喝酒或野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