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收賄開門!放10多名男囚犯進女監逞獸慾 28女受害

獄警收賄開門!放10多名男囚犯進女監逞獸慾 28女受害

獄警收賄開門!放10多名男囚犯進女監逞獸慾 28女受害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7%8D%84%E8%AD%A6%E6%94%B6%E8%B3%84%E9%96%8B%E9%96%80-%E6%94%BE10%E5%A4%9A%E5%90%8D%E7%94%B7%E5%9B%9A%E7%8A%AF%E9%80%B2%E5%A5%B3%E7%9B%A3%E9%80%9E%E7%8D%B8%E6%85%BE-28%E5%A5%B3%E5%8F%97%E5%AE%B3/ar-AA105gOc?ocid=msedgntp&cvid=35f0f6e5f90848c9abee904ac7b69f71


    美國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一名獄警竟然與男囚犯們私下交易,以每人1千美元的價錢,讓男囚們進入女囚監獄裡為所欲為,多達28名女性受刑人遭到迫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傑佛遜監獄,一位獄警洛威(David Lowe)在任職時接受男性受刑人們的賄賂,以每人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價錢,讓男性囚犯們進到關押女性囚犯的區域。


    2021年的10月24日,買通洛威的男囚們對女性受刑人獸性大發,至少有28位女性度過了「極度恐懼的一晚」,而且在這至少2小時的暴行發生時,完全沒有任何人走過來關押區巡視。


    這些男性囚犯甚至蓋住自己的臉,使得身分難以辨認。在男性囚犯們終於結束暴力離開後,獄警才出現,甚至繼續欺壓遭受暴行的女性囚犯。事件曝光後,洛威已經被解雇並且被起訴,負責該案件的律師形容這起事件是監獄方徹頭徹尾的失敗。


心得: 有錢就是任性,沒錢就只能認命(有錢能使鬼推磨)/A片演的都是真的/監獄嫖妓價碼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