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難訂牛肉麵 「門前隱味」7月27日起暫停營業

全台最難訂牛肉麵 「門前隱味」7月27日起暫停營業

全台最難訂牛肉麵 「門前隱味」7月27日起暫停營業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6489170


    號稱全台最難訂、位於新北市板橋巷弄的「門前隱味牛肉麵」,於臉書官方粉絲團宣告自7月27日起將暫停營業,「我想這間三坪大的店,最終還是敵不過要暫停營業的宿命,過程真的很複雜與充滿了無奈。」


    「門前隱味牛肉麵」是從事設計業的老闆Archer在自家設計公司門口開的牛肉麵店,因為就在設計公司門口,所以取名「門前」,「隱味」指的是記憶中的味道。採「預約制」經營,店中只有5個座位,一天限量30碗。


    由於座位有限、在「預約制」經營下造成排隊人數眾多,店家也提供調理包訂購,讓向隅民眾可以訂購調理包自行在家料理,但訂購後也經常要等上幾個月才能到貨,可見其火紅程度。


    不料由於店舖遭檢舉是違章建築而面臨拆除,讓老闆Archer充滿無奈,「提出了新的事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調出了民國82年的空照圖,證明了自己是既存的建物同時無擴大與增建,卻被硬生生的從嚴認定。」



    「店週三起會暫停營業直到我想清楚該怎麼走下一步,當然行政救濟如果有效也許再討論,但在那之前很遺憾的未來一陣子的訂位都會先取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