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幾根木棍?揭穿你深層性格

第一眼看幾根木棍?揭穿你深層性格

第一眼看幾根木棍?揭穿你深層性格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7%AC%AC%E4%B8%80%E7%9C%BC%E7%9C%8B%E5%B9%BE%E6%A0%B9%E6%9C%A8%E6%A3%8D-%E6%8F%AD%E7%A9%BF%E4%BD%A0%E6%B7%B1%E5%B1%A4%E6%80%A7%E6%A0%BC/ar-AAYJ3Uo?ocid=msedgdhp&pc=U531&cvid=249188478ad8400e8353fd4c4a2e790e






























































A:三根木棍

    第一眼看出三根木棍的人,通常比較喜愛追求自由,不喜歡被世俗傳統觀念所束縛。這種人平時對人有著一套屬於自己的獨特待人處事原則,在旁人看起來你會相當特立獨行。

    同時因為你看待事情的角度與觀點與其他人不盡相同,有著一套神奇的理論,好比說一件事情在大多數人眼裡是不好的,你卻會暗自欣賞。相反的多數人認為的好事,你反而會覺得存在著疑慮。

    為了與親友和諧相處,這類人在平時會隱藏自己特立獨行的想法,壓抑著真實的自己。













B:四根木棍

    覺得圖中有四根木棍的另一類人,多半是個充滿理智、清醒的人,平時你們面對問題都能看得十分透徹,也很理解這個世界中沒有「非黑即白」的對與錯。

    這類人雖然很理性,但同時也容易成為悲觀主義者,平時思考都會偏向消極的結果,也很容易因此產生焦慮感,並且同時具備懷疑論者的特質,很難輕易相信其他人。

    雖然這類人平時待人處事看似圓滑有禮,但這只是一層假面,在內心中總會被焦慮感所影響,暗自充滿著各種猜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