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套殺? 號稱永不收費的Telegram開始收費

養套殺? 號稱永不收費的Telegram開始收費

養套殺? 號稱永不收費的Telegram開始收費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9%A4%8A%E5%A5%97%E6%AE%BA-%E8%99%9F%E7%A8%B1%E6%B0%B8%E4%B8%8D%E6%94%B6%E8%B2%BB%E7%9A%84telegram%E9%96%8B%E5%A7%8B%E6%94%B6%E8%B2%BB/ar-AAYH0Mk?ocid=msedgdhp&pc=U531&cvid=2488d02f9ef04957970173f8e4fc42ef


    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用戶數突破7億,全新付費Telegram Premium正式上線,除了保留原先免費既有功能給一般用戶外,將提供各種獨家功能給付費會員,包括上傳檔案翻倍為4GB、免廣告、語音訊息自動轉文字等服務。在此同時,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正積極考慮引用法例,停止或限制大眾使用Telegram。


    Telegram創立於2013年,總部最初設立於聖彼得堡,後來因法規與監問題管一再改變位置,目前設在杜拜,另在倫敦、柏林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創辦人是有「俄羅斯祖克柏」之稱,身價34億美元,在富比士排名第838名的富豪Pavel Durov(保羅.杜洛夫),他曾說打造Telegram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免費使用」安全的通訊裝置。


    去(2021)年1月,Telegram的活躍用戶有5億多,今年則已超過7億,為了提升軟體的各項服務,創辦人Pavel Durov宣布,將提供各種獨家功能給付費訂閱用戶,每月訂閱費用約4.99美元(約台幣160元)。


    經營團隊說明,收費原因在於很多用戶一直要求提高Telegram在媒體、檔案及對話上的容量限制,這部分涉及大量數據處理和伺服器成本,為維持現有功能都能繼續免費提供,決定把一些使用限制變成付費解鎖的項目。


    Telegram表示,Premium付費用戶享有的服務包括:每月更新獨家貼紙、獨家表情符號、動態的個人檔案照片、聊天進階管理、下載速度更快,也將提供語音訊息自動轉文字的服務,讓不方便聆聽語音訊息的用戶也能快速瀏覽訊息。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