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SQL express 2019建立帳號

MS SQL express 2019建立帳號

MS SQL express 2019建立帳號

資料來源: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sql/relational-databases/security/authentication-access/create-a-database-user?view=sql-server-ver15
https://kanchengzxdfgcv.blogspot.com/2016/04/sqlserver-18456.html
https://www.itread01.com/p/1395718.html

純文字:(使用 SSMS 建立使用者 ~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18)
    01.在 [物件總管] 中,展開 [資料庫] 資料夾。

    02.展開要建立新資料庫使用者的資料庫。

    03.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安全性] 資料夾,指向 [新增],然後選取 [使用者…]。

    04.在 [資料庫使用者 – 新增] 對話方塊的 [一般] 頁面上,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取下列其中一個使用者類型:

        ◆有登入的 SQL 使用者

        ◆有密碼的 SQL 使用者

        ◆沒有登入的 SQL 使用者

        ◆對應到憑證的使用者

        ◆對應到非對稱金鑰的使用者

        ◆Windows 使用者

    05.當您選取某個選項時,可能會變更對話方塊中其餘的選項。 某些選項僅適用於特定類型的資料庫使用者。 某些選項可以保留空白且將使用預設值。

        使用者名稱
        輸入新使用者的名稱。 如果您已經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擇 [Windows 使用者],也可以按一下省略符號 (…) 開啟 [選取使用者或群組] 對話方塊。

        登入名稱
        輸入使用者的登入。 或者,按一下省略符號 (…) ,開啟 [選取登入] 對話方塊。 如果您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取 [有登入的 SQL 使用者] 或 [Windows 使用者] , [登入名稱] 就是可用的。

        [密碼] 與 [確認密碼]
        針對在資料庫上進行驗證的使用者輸入密碼。

        預設語言
        輸入使用者的預設語言。

        預設的結構描述
        輸入將擁有此使用者建立之物件的結構描述。 或者,按一下省略符號 (…) ,開啟 [選取結構描述] 對話方塊。 如果您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取 [有登入的 SQL 使用者] , [沒有登入的 SQL 使用者] 或 [Windows 使用者] , [預設結構描述] 就是可用的。

        憑證名稱
        輸入要用於資料庫使用者的憑證。 或者,按一下省略符號 (…) ,開啟 [選取憑證] 對話方塊。 如果您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取 [對應到憑證的使用者] , [憑證名稱] 就是可用的。

        非對稱金鑰名稱
        輸入要用於資料庫使用者的金鑰。 或者,按一下省略符號 (…) ,開啟 [選取非對稱金鑰] 對話方塊。 如果您從 [使用者類型] 清單中選取 [對應到非對稱金鑰的使用者] , [非對稱金鑰名稱] 就是可用的。

    06.按一下 [確定] 。


完整圖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