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份GitHub上熱門JavaScript開源項目排行

2021年11月份GitHub上熱門JavaScript開源項目排行

202111月份GitHub上熱門JavaScript開源項目排行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dJxA6JOausWT9KIO6ZvELA


01.budibase ~
https://github.com/Budibase/budibase Star 7545

   
BudiBase
是另一個低代碼平臺,它與這裡的其他平臺有著不同的目標,因為它專注于為開發人員提供工具,以加快一個平臺內的開發、部署和集成過程。


02.medusa ~ https://github.com/medusajs/medusa
Star 4668

   
Medusa
是一種快速,並行和模組化的登錄暴力工具。目標是支援盡可能多的允許遠端身份驗證的服務。作者認為以下各項是此應用程式的一些關鍵功能:

    基於執行緒的並行測試。可以同時針對多個主機,使用者或密碼執行暴力測試。

    靈活的用戶輸入。目標資訊(主機/使用者/密碼)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指定。例如,每個項目可以是單個條目,也可以是包含多個條目的檔。此外,組合檔案格式允許使用者優化其目標清單。

    模組化設計。每個服務模組都作為一個獨立的.mod文件存在。這意味著,為了擴展支援的蠻力服務,無需對核心應用程式進行任何修改。

    支援多種協定。當前支援許多服務(例如SMBHTTPMS-SQLPOP3RDPSSHv2等)。


03.metamask-extension ~
https://github.com/MetaMask/metamask-extension Star 6376

   
MetaMask
是一款流覽器外掛程式錢包,不需下載安裝用戶端,只需添加至流覽器擴展程式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它是很多支持ETH參投的ICO專案推薦使用的錢包之一,持FirefoxGoogle Chrome和基於Chromium的流覽器。


04.three.js ~
https://github.com/mrdoob/three.js Star 76510

    該專案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易於使用、羽量級、跨流覽器的通用3D庫。當前版本僅包含WebGL渲染器。


05.hashlips_art_engine ~
https://github.com/HashLips/hashlips_art_engine Star 1859

這個工具可用於根據提供的圖層創建多個不同的藝術作品實例。


06.next.js ~
https://github.com/vercel/next.js Star 77654

   
Next.js
是一個用於React應用的極簡的服務端渲染框架。框架中集成了WebpackBabel等一系列React相關的工具並進行了預設的配置。因此省去了複雜的配置過程,實現了一鍵搭建開發環境和打包構建。同時提供了自訂配置介面,可以在預設配置的基礎上對工具進行自訂配置,滿足個性化需求。


07.javascript ~ https://github.com/airbnb/javascript
Star 116908

   
Airbnb JavaScript
風格指南。


08.monaco-editor ~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onaco-editor Star 27135

   
Monaco-Editor
是微軟開源的基於Visual Studio
Code
Web代碼編輯器。Monaco-Editor能夠突出顯示多種語言,多種游標,鍵盤快速鍵等等。Monaco-Editor是開源的,因此它可以用來為你能想到的任何編輯器項目提供支援。


09.truffle ~
https://github.com/trufflesuite/truffle Star 11745

   
Truffle
是乙太坊的開發環境,測試框架和資產管道,可以讓乙太坊開發人員開發更輕鬆。


10.30-Days-Of-JavaScript ~ https://github.com/Asabeneh/30-Days-Of-JavaScript
Star 11291 [
教學文件]

   
30
天的JavaScript程式設計挑戰是在30天內學習JavaScript程式設計語言的分步指南。此挑戰可能需要100多天30天的JavaScript程式設計挑戰是在30天內學習JavaScript程式設計語言的分步指南。此挑戰可能需要100多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