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9985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100514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許多藍營大咖特地跑台中聲援罷免,不過陳柏惟也不遑多讓,在台中烏日玉闕朝仁宮成立「挺Q大隊」。對此有網友特地到朝仁宮擲筊求籤,詢問天上聖母對罷免案的看法,結果籤詩出爐後「陳柏惟恐怕要擔心了」。


    臉書粉專「刪Q公社」3日發文,聽說陳柏惟及支持者在朝仁宮成立了「挺Q志工隊」,因此自己連忙也跑到朝仁宮擲筊,詢問天上聖母對罷免案的看法,結果得到第六籤「屬火利夏宜其南方」,廟公解籤表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天下大事聖母都看在眼裡。 


    「刪Q公社」再轉述廟公說法,指出有些事勉強爭取也不會得到好結果,提醒「注意最近有人要離開」,因此粉專認為這是聖母示意陳柏惟要離開台中,大喊「古有『精亂宋朝』,今有『3Q亂台灣』!」


    另外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雖於下週二才就職,不過昨(3)日他便特地前往台中聲援陳柏惟罷免案,給罷免陳柏惟的團體注入強心針,更批陳柏惟是「三零立委」,0顆星0提案0通過,不過對此陳柏惟則反駁,對手陣營忙著抹黑,這是一場「恐嚇式」罷免。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6 thoughts on “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1. 刪Q懶人包!? 5分鐘讓你秒懂陳柏惟「出了什麼問題」|中時新聞網

  2. 陳柏惟:我沒輸 罷免過7天解職! 四大公投.罷林昶佐 民怨燒蔡英文? 蘇貞昌億來億去到處撒幣保位戰? 國民大會 20211023 (完整版)

  3. 謝龍介「選前之夜」台語激昂演說 拚刪Q轟陳柏惟:站在人民對立面!|中時新聞網

  4. 中華民國罷免制度(20211024)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6%B0%91%E5%9C%8B%E7%BD%B7%E5%85%8D%E5%88%B6%E5%BA%A6

    中華民國罷免制度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了人民罷免各級民選(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的權力,然而罷免制度實際入法卻是遲至1975年才完成[1] ,公民直選產生之政府首長與民意代表的去留能經由罷免[2]、彈劾、不信任案等機制令其強制退場。依現行《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制度改為同意票數大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可通過。

    中華民國罷免制度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了人民罷免各級民選(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的權力,然而罷免制度實際入法卻是遲至1975年才完成[1] ,公民直選產生之政府首長與民意代表的去留能經由罷免[2]、彈劾、不信任案等機制令其強制退場。依現行《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制度改為同意票數大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可通過。

  5. 陳柏惟沒慘輸”全靠林佳龍?!” 顏寬恒想贏補選還有得拚?@中天電視 |熱搜發燒

  6. 修《選罷法》聲浪起?館長搬「罷韓」事件:做人不要雙標啦|三立新聞網 SETN.com

  7. 陳柏惟罷免成功/宜蘭芮氏規模6 5強震/全聯收購大潤發|老鵝特搜#706

  8. 陳柏惟肇逃道歉!他混入後援會LINE群組 支持者崩潰中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日前夕,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重磅爆料,陳柏惟曾在10年前駕車撞傷人後肇逃,當事人今(6)日中午出面道歉。不過,有一民眾混入陳柏惟後援會LINE群組,看到支持者崩潰對話。

    該民眾友人在PTT上轉發陳柏惟後援會LINE群組,說道「有朋友混進去陳柏惟後援會的LINE群組,裡面各種崩潰現場,3Q粉跟韓粉真的一家親耶,粉絲瘋狂找梗護航」,並附上對話截圖,他歸類出目前成員看法主要有五大派,分別是「我們家柏惟年紀還小」、「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抗中保台」、「你是不是台灣人之情緒勒索」、「扭轉風向,攻擊顏家殺人」。

    不過,陳柏惟承認肇逃後,也馬上有人開始退群組,還有粉絲家屬是肇逃受害者,無法接受事實,引起後援會兩派論戰。讓湊熱鬧的友人直呼「3Q後援會太精彩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584351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網友們紛紛說「同溫層正常發揮啦」、「偶像崩壞的後遺症」、「看來陳的fb比較扯,下面繼續罵國民黨」,但也有人說「陳柏惟都和解了,有積極處理事情」、「韓可沒有肇逃,比這咖小高多了」、「不要汙辱韓粉」。

  9. 3Q驚喜現身台中巨蛋!陳柏惟有了這新身份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3q%E9%A9%9A%E5%96%9C%E7%8F%BE%E8%BA%AB%E5%8F%B0%E4%B8%AD%E5%B7%A8%E8%9B%8B-%E9%99%B3%E6%9F%8F%E6%83%9F%E6%9C%89%E4%BA%86%E9%80%99%E6%96%B0%E8%BA%AB%E4%BB%BD/ar-BB1jNzKc?ocid=msedgntp&pc=DCTS&cvid=b3b5c348698a45b59845582d5a143713&ei=49

    前立委陳柏惟前天現身台中市巨蛋開工典禮,大家原以為他去找男團玖壹壹等舊識哈啦,但動土儀式時他竟以貴賓身份執鏟,令眾人不解。原來他在2月底接任台中市電競委員會主委一職,陳柏惟說他從國中起就「到處揪咖打電競」,將延續熱情作為人生志業,讓中台灣選手發光發熱。

    陳柏惟11日下午早早就到了台中巨蛋開工典禮會場,先和即將上台表演的在地男團玖壹壹打招呼,由於地方上都知他與玖壹壹熟識,大家也不以為意。但接下來由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的動土儀式,他竟以貴賓身份拿起金鏟子,令在場者訝異,交頭接耳問「3Q的貴賓頭銜,是傳說中的前立委嗎?」

    其實他當天是代表台中市電競委員會參與活動,2月27日,他在台中市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監交下,從市議員江肇國手中接任台中市電競委員會主委。江肇國表示,自己擔任主委期間,台中市拿到了全國最強成績,包括個人亞軍、團體與個人雙料冠軍。陳柏惟從學生時代就喜歡電競,到處辦比賽,擔任立委期間對電競的推動也不遺餘力,把電競委員會交棒給愛電競、能持續幫助電競發展的陳柏惟,是他當主委最後的完美任務。

    2年前陳柏惟被罷免,在立院上班的最後一天成立「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並擔任榮譽會長,至今仍時常開實況和大家分享。陳柏惟說,自己從國中時期就到處揪咖打電競,會延續這份熱情作為人生志業,讓中台灣選手發光發熱。

    心得: 受教了[巨蛋跟電競的結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