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30年前恐怖景象將重演 全球都逃不掉

印度神童預言!30年前恐怖景象將重演 全球都逃不掉

印度神童預言!30年前恐怖景象將重演 全球都逃不掉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80626?from=lin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多次開口,不只預言疫情的發展動向,還推測未來經濟狀況,近日他在發布的影片中預告,未來有火星與土星合相的情況,30年前也有此星象發生,「人類恐怕會面臨一波巨變,全球都逃不掉。」


    在預言影片中,印度神童表示,進入9月後世界會面臨最糟糕的時期,動盪的情況大約要到11月才會結束,「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後,生活品質會開始好轉,12月起經濟會稍微復甦」,不過到了2022年4月,因火星與土星合相,因此人類可能又要面臨一波巨變,還會衝擊到全球經濟。


    關於火星、木星合相的狀況,印度神童透露,除了疫情之外,其他包含經濟、股市在1年內都會受到影響,也預料到印度股市泡沫化恐有擴大的趨勢發生,未來10個月內將會下滑,印度神童還補充,早在1992年也曾發生過火星、木星合相,明年4月此星象又要再次發生,這是不祥的預兆,全球經濟屆時可能會劇烈震盪。


    印度神童先前曾在影片中提到「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結果各國8月紛紛發生事端,像是希臘、土耳其野火、海地7.2級強震、阿富汗塔利班問題等,讓不少人認為他預言成功,而根據港媒《香港01》的報導,香港股市連續下跌,9月20日半天內就大跌逾965點,直到快收盤時跌幅才趨緩,當日大跌821.62點,半年累積跌幅超過4786點,再加上近期歐美股市也在動盪,讓網友直呼「印度神童又中了」。


心得: 真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