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電機系疑有狼師性侵女學生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大電機系疑有狼師性侵女學生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大電機系疑有狼師性侵女學生 校方證實已通報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577932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灣大學電機系傳出有一名狼師,趁學生詢問學業規畫時,誘騙學生小酌後發生性行為,還疑似傳染性病給學生。台大表示,已經啟動相關校內性別平等通報程序,但其他內容依法不便對外公布;電資學院院長張耀文說,目前還不確定相關情形,不過學校教評會一定會公正處理。


    一名台大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表示,她本來只是想問老師學業規畫的問題,但老師不約學校辦公室,反而跟她約星巴克,後來又改成小酌。


    這名女生說,她有精神方面的身心障礙,老師利用她的疾病,誘騙她上床。老師謊稱自己單身,其實他已婚、有兩個小孩,並在外面還有維持好幾年的固定炮友。當天老師和她發生性行為,故意不戴套,她疑似被傳染了性病。


    這名女生提到,老師要求她偽造對話紀錄、證據。當她說要走法律途徑,老師稱他身後有人,黑的、白的都有,並強調在她報案前,就會出手處理她跟她的家人。她請校內外人士小心,「不希望有人再跟我遭受一樣的遭遇。」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