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GitHub!這個Python程序大全要火

火爆GitHub!這個Python程序大全要火

火爆GitHub!這個Python程序大全要火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DmVbT3U1Nf344OaSqrDgIg

https://github.com/mahmoud/awesome-python-applications


awesome-python-applications 目前包含195個開源Python程序,而且數量還在不斷增加,按照主題劃分,包含庫和文檔等鏈接,從下圖可以看出裡麵包含15個主題,其中開發這一部分又被分成了11個模塊



下面我們一互聯網這一主題為例,看看裡面包含哪些項目:

    1. Canto – RSS守護進程和基於curses的用戶端
    2. Deluge – 流行,羽量級,跨平臺的BitTorrent用戶端。
    3. gPodder – 簡單,成熟的媒體聚合器和播客用戶端。(linux, windows, mac, gtk)
    4. Neubot – 為網路中立性研究收集資料的羽量級代理
    5. Pi-Hole -Linux網路級廣告和互聯網跟蹤器阻止應用程式,充當DNS緩存伺服器(linux)
    6. Planet – RSS 新聞聚合器,旨在收集來自Internet社區成員的博客的帖子並將其顯示在單個頁面上。
    7. Qute Browser – 一款很小的開源流覽器(linux, windows, mac, qt5)
    8. Reddit – 社交新聞論壇,有投票,評論等功能。
    9. SABnzbd – 一款簡單的跨平臺新聞閱讀器,可從Usenet下載。支援多種集成和16種語言。(linux, windows, mac)
    10. Tribler – BitTorrent 用戶端 Tribler(linux, windows, mac, qt5)
    11. You-Get – 命令列視頻下載工具。(linux, windows, mac)
    12. youtube-dl – 命令列程式,youtube視頻下載工具。(linux, windows, mac)
    13. ZeroNet – 利用比特幣的加密演算法和BitTorrent技術提供的不受審查的網路(linux, windows, mac)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