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校高調外遇 下船帶美腿女士官奔摩鐵…海軍司令震怒

中校高調外遇 下船帶美腿女士官奔摩鐵…海軍司令震怒

中校高調外遇 下船帶美腿女士官奔摩鐵…海軍司令震怒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76363?from=line


    海軍爆發不倫醜聞!已婚的銘傳艦中校與同艦女下士傳出婚外情,2人不僅在艦上暗通款曲,休假時還毫不避諱牽手逛街、開房間,中校妻找女下士理論,竟被反嗆。同袍提供2人開房間的照片向司令部檢舉,2人雖被記過調職,但1個多月後又被調回高雄,繼續不倫。


    海軍司令部透露,中校被問及此事時,一度不承認,辯稱「去汽車旅館只是提款,借廁所」,這種死不悔改的態度,讓海軍司令劉志斌震怒,並將2人依規定重懲汰除。

 


    海軍司令部,海軍教準部中校與前單位成功級軍艦女下士發生違反性別分際案件,單位於掌握訊息後已完成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核予重懲及檢討汰除。本案也納為案例宣教,並持續加強官兵軍紀教育,以防範類案肇生。

 


    本刊調查,海軍近年傳出多起不倫醜聞,成功艦之前也曾爆發艦長偷情被抓包事件。前年,唐姓上校艦長因長年離家在外,耐不住寂寞,竟然瞞著妻子在外養小三,結果遭官兵發現,檢舉到監察單位,最後以拔官收場。


    當時這名唐姓艦長與一名同樣已婚的女子外遇,由於2人毫不避嫌,經常一起出入公開場合,婚外情傳遍部隊,海軍司令部監察單位收到檢舉信後,深入調查,確認檢舉屬實,時任海軍司令的黃曙光立刻祭出鐵腕,下令解除唐的艦長職務。


    另外,一名已婚的海軍司令部吳姓中校與同樣已婚的黃姓女士官長外遇,2人交往長達3年,不但經常到摩鐵偷情,還曾共赴日本旅遊。吳妻後來發現2人的鹹濕對話,包括「吻我」「躺在妳身上」「後悔為什麼老公不是你,那麼好的你來折磨我的內心」「要是哥哥是先生的話,不知該有多好」,憤而控告黃女侵害配偶權,因黃不願道歉,法院最後判賠60萬元定讞。


    海軍先前已發生多起外遇醜聞,也常見諸新聞媒體,但旗下官士兵並沒有因此學乖,偷情事件仍層出不窮,現在就連事後懲處都只輕輕放下,海軍的軍紀似乎無法令人期待。


心得: 原來民事判決確定還可以沒事,受教了

摩鐵創意功能:借廁所、ATM提款、選民服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