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了30年!2寶媽上駕訓班 特殊體質害她 NT38萬 飛了

駕照考了30年!2寶媽上駕訓班 特殊體質害她 NT38萬 飛了

駕照考了30年!2寶媽上駕訓班 特殊體質害她 NT38萬 飛了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75797?from=line



    考駕照對許多人來說,是可以透過短時間訓練而成功取得的執照,但對英國一名47歲女子來說,考駕照簡直比登天還難。她從17歲開始報名駕訓班,總共花了30年時間,上了約1,000堂的課程,總花費高達英鎊1萬元(約台幣38萬元),但還是沒有考取駕照,關鍵原因在於一個「特殊體質」。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貝德福德郡安特希爾區(Ampthill)的女子斯特德曼(Isabelle Stedman),一直很想取得汽車駕照,夢想是開車載女兒上學。但她在這過去30年來,一共換了7名駕駛老師,但每次上車要開車的時候,內心都呈現像以前沒坐過車子一樣可怕,甚至大腦還會因為無法克服緊張這個心魔,會突然有幾秒鐘失去意識,還曾經當場暈厥,「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而且斯特德曼只要一坐到駕駛座上,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到害怕,甚至會因為太害怕緊張,不停出汗和發抖,甚至會嚴重到崩潰大哭,哭到自己無法繼續駕駛,還曾一度昏倒在駕駛座上。


    不過身為2個孩子母親的斯特德曼,還是很希望有朝一日能開車載女兒上學,所以她不會放棄考到駕照的心願,不過她的兩名女兒,現在一個22歲,一個17歲,最近也開始學車,一想到她們應該會比她先考到駕照,斯特德曼就有點心酸,她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克服開車,完成開車載送家人的夢想。


心得: 我終於知道海綿寶寶為何考不到駕照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