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小2歲妹妹懷孕!知名賽車手宣布結婚 粉絲超震驚

壞壞小2歲妹妹懷孕!知名賽車手宣布結婚 粉絲超震驚

壞壞小2歲妹妹懷孕!知名賽車手宣布結婚 粉絲超震驚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75729?from=line


    葡萄牙知名職業摩托車賽車手奧利維拉(Miguel Oliveira)日前在IG與63萬名粉絲分享喜訊,對象竟是小他兩歲的繼妹皮門塔(Andreia Pimenta),宛如真實版的台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也因為兩人非比尋常的「繼兄妹」關係,對外隱藏長達11年的戀情。


    根據《太陽報》報導,葡萄牙26歲賽車手奧利維拉與24歲的繼妹皮門塔在上個月結為連理,並在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喜訊,他在IG發文表示,「這個周末,我們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我們結婚了,以此證明我們堅貞的愛情,現在我們想和你們分享這件事」,他提到能和一生的摯愛一起生活,是他這輩子最幸福和幸運的事情。


    奧利維拉在13歲時認識皮門塔,當年奧利維拉父親迎娶第2任妻子,而皮門塔正巧是新任妻子的女兒,奧利維拉回憶道,「在愛情萌芽前,我們一起長大、維持很棒的友誼。而在某些時間點,我們意識到這不僅僅是友誼,而是非常強烈的愛」,而父親也樂見兩人成親,「我很高興兒子能和他一生的摯愛結婚」。


    上週奧利維拉再度在個人IG發文透露,他與妻子正在期待他們第一個孩子誕生,並曬出一張小孩的超音波照,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賀,「恭喜你們」、「即將迎來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哥真的很為你高興」,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nales)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恭喜,這是你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奧利維拉曾在2015年的義大利摩托車大賽上,為葡萄牙奪得一座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冠軍,官方也在IG上發文祝賀奧利維拉,「我們大家都為你感到高興,希望未來能很快看到新成員出現在觀眾席上」。


心得: 再次驗證『近水樓台先得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