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帳號「沒密碼」?賣家強硬回應:再付1500元

買帳號「沒密碼」?賣家強硬回應:再付1500元

買帳號「沒密碼」?賣家強硬回應:再付1500元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75537?from=line


    網路上有許多賣家,專門賣各種帳號,例如微信、Dcard、PTT、蘋果、IG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帳號。一名網友買了帳號後無法使用,賣家竟稱他買的只有帳號,「密碼還沒買」,要他多付1500元,還囂張說不然可以去報警。


    受害網友將他與賣家的對話內容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只見一名網路暱稱為「黃X」的賣家認為自己沒有說謊,一開始就說了賣的只是帳號而已。網友不服反問:「誰買帳號還有分帳號和密碼?」沒想到賣家竟回:「你有說帳密嗎?沒有吧!」讓網友氣炸:「這什麼邏輯?」


    網友看後也覺得神扯,紛紛留言表示「買車不附鑰匙,鑰匙另購」、「好誇張」、「還有這種的喔」、「快點報警抓人」、「這人很懂賺欸」、「笑死,他說的很有道理」、「真的超靠北」、「一切都是話術」、「這個算詐騙,但法院會不會認證那就是不一定了」。


心得: 又學到一課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