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遭爆2大謊言「瘦40kg其實靠切胃」 她爆:醫院都有資料

小禎遭爆2大謊言「瘦40kg其實靠切胃」 她爆:醫院都有資料

小禎遭爆2大謊言「瘦40kg其實靠切胃」 她爆:醫院都有資料


資料來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063277?from=line_et_news


    Alison爆出小禎切胃一事,她給小禎的留言寫道「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噁心的是欺騙觀眾妳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瘦下來的」;Alison接受本刊專訪指出,這碼真相小禎的牧師最知情,因為她胃不舒服時,都請對方代禱,此外還有李進良與他周遭的朋友。


    其實本刊曾經報導小禎切胃,當時本人如此撇清:「沒有,這真的就沒有,這已經吵得沸沸揚揚,就講過了,沒有切胃這件事情,我不想再講了,真的很無聊,Emma一直陪著我運動,每天陪我節食,她每天都鼓勵我瘦身,真的覺得這件事我不想再回應了!」不過Alison一口咬定小禎說謊,而且對於她身邊的人來說,都是公開但不能說的祕密。


    當時一口氣減了40公斤的小禎,外界都非常驚訝她能靠著運動、節食瘦到如此的地步;不過就如同本刊當時報導,Alison強調北醫都有資料,而且一開始小禎是在胃內裝水球,後來因為不適又拿掉,才又改成「偷呷步」切胃。


    為了激勵小禎減肥,爸爸胡瓜祭出380萬元的獎金,她也成功拿掉;對此Alison則評論,「反正她就是一個人設有問題,很假,跟慣性說謊,然後欺騙媒體,在朋友圈裡也是,踩著各種人一直在竄位爬上去,因她其實從小就很缺乏瓜哥獎勵、讚賞跟認可,所以導致她人設(形象設計)也有點問題吧…那我們當時都是因為可憐她,可是我發現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她太可怕了!」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ne thought on “小禎遭爆2大謊言「瘦40kg其實靠切胃」 她爆:醫院都有資料

  1. 小禎遭爆假面行徑!切胃減肥、設局李晉良 本人首發聲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72631?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82515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被閨密爆料假面行徑,包含切胃減肥、設局李晉良(原名李進良)離婚等等。她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不願浪費社會資源。」簡短8字引發外界聯想,更質疑她是默認了。為此,她在25日傍晚6時許,再度於臉書發文:「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

    小禎今天傍晚在臉書分享聖經內容:「不從惡人的計謀, 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雖她未明確指出為了何事而感嘆,但不免令人聯想,是在為近來的總總爆料而發聲。

    不僅如此,小禎也在文末提到,未來不會再針對相關爆料作任何發言,「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同時她也上傳替經紀人慶生的照片,感謝對方一路以來的扶持,「生日快樂,辛苦你了。」網友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不必隨有心人起舞」、「清者自清,不要管哪些流言蜚語」、「加油!對自己交代就好,其他人不用理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