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啟動卓越性能

Win10啟動卓越性能

Win10啟動卓越性能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l89GUc3XNS7QgQbWIJxgBg


想要在電源模式選項中,看到”卓越性能”模式的芳容,那你要做這些事,先在Cortana搜索框,輸入”powershell”,在搜索結果中找到”Windows PowerShell”,點選後,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在彈出的命令行界面中,輸入代碼

powercfg -duplicatescheme e9a42b02-d5df-448d-aa00-03f14749eb61


    一定要再三核對哦,畢竟這種冗長且無意義的字符串,實在是太容易出錯了。輸入後回車,此時就會顯示”卓越性能”字樣,表示”卓越性能”模式已經開啟。


    這時再打開”控制面板→電源管理”,怎麼樣,多了一個”卓越性能”模式了吧。勾選生效後,最直觀的表現是電腦運行速度加快了。電腦正在無情的”壓榨”系統性能,趕快嘗試一下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