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籠子沒關好 130公分鱷魚逃跑逛大街

飼主籠子沒關好 130公分鱷魚逃跑逛大街

飼主籠子沒關好 130公分鱷魚逃跑逛大街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9%A3%BC%E4%B8%BB%E7%B1%A0%E5%AD%90%E6%B2%92%E9%97%9C%E5%A5%BD-130%E5%85%AC%E5%88%86%E9%B1%B7%E9%AD%9A%E9%80%83%E8%B7%91%E9%80%9B%E5%A4%A7%E8%A1%97-045003858.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hjF_xrLx4



    竹北市中華路125巷附近,昨天(16日)下午,突然出現一隻鱷魚在大馬路上「趴趴走」,嚇到不少民眾,原來是有飼主,疑似沒有把籠子關好,才會讓鱷魚跑出來,飼主強調,鱷魚不會咬人,也希望大家能協尋牠的寶貝孩子。


    竹北市新崙里長劉旦貴說,「出來了。」


    巷弄裡,一隻鱷魚,突然跑出來,大喇喇過馬路,隨後躲進對面車底,路人經過,紛紛停下腳步,還有人用手電筒照,就怕是自己看錯,怎麼會有鱷魚,逛大街。


    竹北市新崙里長劉旦貴說,「那個人,他們這幾個人有發現牠,你看。」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25巷,周一下午,馬路上突然出現一隻鱷魚,大約130公分長,左後腳有斷指跟鐵環,尾巴有斷尾跡象,里長立刻在群組發出通知,希望大家幫忙留意,有人問是鱷龜還是鱷魚,意外調出飼主說,是鱷魚,我的孩子。其實這隻鱷魚,大有來頭。


    鱷魚飼主網紅沙西米(2020.01.29)說,「牠是一種充滿野性美的,一種算是生物這樣,牠們其實很帥又很可愛。」


    原來牠是一隻網紅鱷魚,飼主就是這名年輕正妹,沙西米,是一名鱷魚訓練師,家中養了7隻眼鏡凱門鱷,這次疑似因為籠子沒有關好,才讓寶貝鱷魚偷溜。


    鱷魚飼主網紅沙西米說,「在我這邊的話就是,牠是寵物鱷魚,所以我對我的寵物都是很用心的照顧,大家如果看到的話,請聯絡我,不要太過於害怕,攻擊行為是比較沒有的,牠是比較膽小害羞型的,所以可能看到人會逃跑,不至於會攻擊,我現在只希望可以趕快把牠找回來。」


    對於弄丟寶貝寵物,飼主相當自責,里長也成立「抓鱷隊」,調閱監視器,依照路線尋找,每個角落都不放過。不過不只鱷魚,上個月闖菜園的大象龜,也發生在竹北市,巨大的象龜在菜園,肆無忌憚偷吃菜。網友開玩笑,一下有象龜一下有鱷魚,竹北人的寵物真的很特別。



心得: 大開眼界,建議學烏龍派出所只要是危險生物都要裝GPS發信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