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忘記按開關 人妻見整鍋生米暴怒「揍斷尪6顆牙」

電鍋忘記按開關 人妻見整鍋生米暴怒「揍斷尪6顆牙」

電鍋忘記按開關 人妻見整鍋生米暴怒「揍斷尪6顆牙」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74241?from=line


    綜合《中國報》及《越南中文網VN》報導,一對夫妻某天準備要在家吃飯時,人夫把飯放進去電鍋裡後就忘記按了    開關,等到妻子回到家準備要吃飯,發現電鍋打開竟是一鍋的生米,讓妻子氣得因此毆打丈夫。


    男子不僅手部骨折、全身多處受傷,牙齒甚至被打斷了6顆,為此還必須住院治療。這名人夫崩潰透露,自己與妻子才剛新婚兩個月,兩人在談戀愛時妻子脾氣相當好,通情達理,甚至對他相當服從,未料,在結了婚後一切都變了樣。


    人夫說到,妻子婚後開始變的很容易暴怒,三不五時就會和他吵架,且兩人只要一有一言不合,妻子就會動手相當可怕。慘遭妻子痛毆一頓後,男子害怕的說到自己真的嚇到了,就算之後出院也不敢再回家。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對都對於人夫表示同情,但也有不少人勸他出院後最好趕快離婚,否則遲早哪天會被活活打死。只能說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的模式,但若是只剩下動手才能解決問題,這段關係恐怕也很難繼續維持下去了。


心得: 單身狗萬歲

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婚前手牽手,婚後揍斷手

One thought on “電鍋忘記按開關 人妻見整鍋生米暴怒「揍斷尪6顆牙」

  1. 【0821】卡提諾狂新聞#285 打進身體的不是疫苗 是信仰!

    ※ 真的沒人打
    ※ 又舔又舔嘴唇
    ※ 辦拉哪次不辦
    ※ 自殺小隊外傳
    ※ 越南情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