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活存NT3.4億!男急用錢想領出 櫃員不准:需上級同意

銀行活存NT3.4億!男急用錢想領出 櫃員不准:需上級同意

銀行活存NT3.4億!男急用錢想領出 櫃員不准:需上級同意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china/1563734?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81106


    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正規管道,將8000萬人民幣(約3.4億新台幣)活期存款,準備需要時再將其提領出來。但因後來總總原因急需用錢,便到臨櫃向櫃員告知,要分3筆將錢領出。


    豈料櫃員竟告知李男需經過上級同意才可動作,還害他白跑了好幾趟,令他相當傻眼,質疑「我領自己的錢,還要銀行同意?」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鄭州一名李姓男子,名下擁有8000萬人民幣活期存款,某天他因急需用錢,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打算將錢提領出來,卻被櫃員告知,因金額太過龐大無法隨意使用,要求他「過幾天再來」,並承諾屆時將可以活期轉帳。


    幾天後,李男再次回到銀行,沒想到又被櫃員告知「上級還沒有批准」,意指他無法動用該筆款項。李男聽聞後簡直氣炸了,認為銀行沒有理由不讓他提領自己的錢,並表示,當初就是因為知道有可能隨時要用錢,才會選擇活期存款。 


    由於銀行員工堅稱,李男一次提領的金額過大,才會需要上級同意,並稱這些都是「正常程序」,讓李男相當不滿,直接投訴媒體,果然隔天就領到錢了,這也讓他氣得痛罵,「這是我的錢,你的投資管理跟我有什麼關係?」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就認為,銀行應該是將這筆錢拿去放利息,但一下子湊不回來,「看來銀行無法調頭寸了」、「一下領個千萬,櫃台不知如何是好」,更有不少人說,自己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困擾,意外逗笑不少人。


心得: 超狂炫富文,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