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按摩爽到熟睡!男技師爬上床「快速連結」 她醒來痛哭報案

正妹按摩爽到熟睡!男技師爬上床「快速連結」 她醒來痛哭報案

正妹按摩爽到熟睡!男技師爬上床「快速連結」 她醒來痛哭報案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04/2047769.htm?from=line_et_news


    湖北省襄陽市一年輕正妹2020年6月15日13時許,來到樊城區某按摩店,想要放鬆舒緩一下。選擇了100分鐘的洗腳和按摩項目之後,被服務生帶至2樓一包間。隨後,一名年輕的男技師前來上工,沒想到看到女方膚白貌美後,竟趁對方睡著當場性侵得逞。


    據《瀟湘晨報》報導,期間,男技師大壯(化名)熱情找小美(化名)閑聊,詢問要不要喝水,並誇她膚白貌美,得知小美前晚玩了一夜遊戲沒有睡比較睏。他一邊按摩一邊勸她不要玩手機睡一會兒。


    15時左右,包間提示音提示100分鐘的項目快到時間了。在大壯的推薦下,小美又加了60分鐘。加鐘後,大壯繼續進行頭部按摩。按摩不一會兒,小美開始犯睏,大概過了20分鐘就睡著了。


    大壯見女孩睡著了,色從心頭起,就想與小美發生性關係,直接撲向了女孩⋯⋯。期間,小美因為動靜太大,突然驚醒,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痛哭質問大壯在幹什麼。大壯見小美醒了,慌忙拿沙發上的被子給她蓋上。


    小美大聲呵斥,情緒稍微冷靜之後拿出手機進行錄影,並喊來其他工作人員並報警。很快警察趕到了現場,詢問、勘驗之後,將大壯帶到派出所。


    2020年9月21日,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檢察院向樊城法院提起公訴,指控大壯強姦罪。日前,法院最終判決,被告人大壯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


心得:又是人與人的連結,但是這一次純非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