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配料之王是?他曝友人「奇特組合」 老饕加碼神吃法

泡麵配料之王是?他曝友人「奇特組合」 老饕加碼神吃法

泡麵配料之王是?他曝友人「奇特組合」 老饕加碼神吃法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36696?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原PO在PTT女孩板表示,台灣人超愛吃泡麵,從以前到現在,發現身邊的朋友,包含他自己,如果晚餐懶的做,都會直接吃泡麵居多,但是單純吃泡麵有點單調,泡麵就是一定要加配料啊!如果沒有配料,那泡麵就是喝湯的味道而已,他認為,無論是台灣泡麵或外國泡麵,只要放上丸子、火鍋料,甚至簡單的蛋就會瞬間Level up!


    原PO也透露,有些人一定要加蛋,有些人一定要加豆腐、起司片等,他並分享朋友的特別吃法,「他吃泡麵都一定要加紅燒鰻魚罐頭,而且是湯麵…我每次都會覺得這組合看起來超怪,後來才知道,這是他前女友最愛的泡麵吃法,不過他們已經分手多年了…」他並好奇「大家心目中的泡麵配料之王是什麼啊?」


    問題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絕對是蛋啊!」「貢丸、蟳味棒,這二個是我一定要加的」、「一定要有蛋,沒別的料就多加一顆」、「蛋!再來是金針菇」、「海帶、玉米是我常加的,覺得很適合」、「真心推茄汁鯖魚罐頭跟蔥花」、「高麗菜、蛋、豬肉片、金針菇、年糕、韓式泡菜、起司片,最後再把泡麵丟進去」、「蛋最方便,不過叉燒肉真的強」、「必加中華黃金豆腐 !超好吃」、「當然是配一大堆蔥花」。


    另還有專業吃貨傳授「絕神吃法」,直指「老油條,然後泡麵也不能泡太久,整份脆脆的,讚啦!」「柴魚片,然後辛拉麵加韭菜絕配!」「生蛋黃,沾麵很好吃」、「我推奶粉,吃起來有義大利麵白醬的感覺」、「泡麵配筍干超好吃!」、「我吃泡麵喜歡配洋芋片耶…雖然有點奇怪但真的好吃!」「配關東煮跟各種罐頭就會覺得很豐盛了」、「泡麵加ABC醬超級好吃!」


心得: 真是大開眼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