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陽台裝鐵捲門」謎炸 他狂盯3年沒開啟過!真實用途超狂

「高樓陽台裝鐵捲門」謎炸 他狂盯3年沒開啟過!真實用途超狂

「高樓陽台裝鐵捲門」謎炸 他狂盯3年沒開啟過!真實用途超狂


資料來源: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029617?from=line_et_news



    原PO越想越困惑,儘管房子買來不違法,也不違反社區規定,屋主愛怎樣就怎樣沒錯,但基於好奇心,實在納悶鐵捲門的用意是什麼。照片可見,白色鐵捲門確實顯眼,不過外頭有放置花盆,但若按照原PO三年都沒開門的說法,照理綠葉早已枯葉了,代表屋主應該還是會開鐵捲門澆水。


    文章曝光後,也被轉貼至《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網友一片胡鬧之中,也認為不單純,「金庫?挖礦機房」、「打開過那…植物怎麼澆水?不會是吸血鬼吧」、「裡面住蝙蝠俠」、「會不會裡面根本是基地台機房」、「防疫超前部署」、「直接去問大樓管理室」、「那是他家透天一樓啦,上面幾層都他的」、「你這樣一PO!你害他們又要換地方了」。


    有趣的是,留言串釣出有人真的安裝鐵捲門:「我們裝了,為了防颱」「宜蘭很常見,防大雨跟颱風雨」、「颱風天就知道了」、「宜蘭人無誤」、「颱風天怕玻璃破掉」、「防颱風,如果待過花蓮就曾看過窗外加裝鐵捲門」、「我家也有裝,夏天開冷氣,冷房效果比較好,平常在家看電影,可以擋掉反光,也許它打開的時候,你剛好沒有看到罷了」

心得: 長知識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