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牛仔短褲 洗完後模樣讓她傻眼:是丟洗衣機還是碎紙機?

清洗牛仔短褲 洗完後模樣讓她傻眼:是丟洗衣機還是碎紙機?

清洗牛仔短褲 洗完後模樣讓她傻眼:是丟洗衣機還是碎紙機?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8917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洗衣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重要家電之一,不僅省時又省力,只要將衣服丟進去再加入清潔劑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自己費力清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抱怨自己的牛仔短褲洗完竟然整件毀掉,還讓洗衣機裡佈滿棉絮,讓她非常傻眼。


    從原PO在「爆怨2公社」貼出的照片看到,她網購來的牛仔短褲時髦又有型,但第一次丟下水清洗後,竟然整件彷彿炸開一般變成一坨一坨的棉絮,而且洗衣機裡也佈滿黑色棉絮,讓她看了很傻眼,直呼「到底是丟洗衣機還是碎紙機?也碎得太淋漓盡致」。


    照片讓許多人笑翻,「我以為妳丟拖把進去洗」、「這是傳說中的水解衣嗎?」、「這個狀態穿上街,妳就是街上最靚的仔」、「這是牛仔褲還是紙尿褲?」、「這褲子紙糊的吧」、「這是什麼牌子的洗衣機?」;還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突然想到好幾年前在夜市買的褲子,洗著洗著褲子就沒了,下半身還變成了阿凡達」、「我也遇過,中國製的黑色T裇,害我清洗衣機清很久」。


    不過也有人分析原因並建議,「這種褲子要丟洗衣袋」、「要裝洗衣袋,這樣洗衣機就不會有屑屑了」、「有些是不能用洗衣機洗,只能手洗」、「是不是設定到強洗?」、「忘記調到柔洗?」、「氧化了,黑色的衣物褲子如果久放有酸味,洗下去就容易有這樣的情形」、「應該是放很久纖維脆化了」。


心得: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