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資料來源: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58820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曾被視為模範夫妻檔的「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5年婚姻於今天正式告終,2人雖是共同監護4歲女兒Aila醬及3歲兒子小小傑,但一雙兒女將留在台灣生活,回顧2人過往的高調放閃,令人不勝唏噓。


    今年2月18日福原愛為東京奧運轉播與自立門戶「OMUSUBI」公司返日作準備,之後上老牌綜藝節目「徹子的房間」受訪時,表態「今後活動據點可能會轉移到日本,小孩子也要讀幼稚園了」,且左手無名指婚戒消失,因而傳出婚變,但同月25日江宏傑出席「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記者會否認婚變傳言。


    3月3日日媒「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與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的照片,疑似婚內不倫,福原愛發聲名澄清,僅是友人、否認同房過夜,言語間透露想離婚;之後二度發聲明道歉,江宏傑則溫情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


    之後宣稱是福原愛的閨蜜多次透過日媒爆料,對江宏傑一家進行抹黑,更稱江家是「怪物家族」等,包括江宏傑對福原愛言語暴力、與大姑江恆亘關係不睦、被婆婆當金雞母等,一度導致江家被千夫所指,江宏傑透過所屬華研國際澄清並表示:「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被網友酸有「人質」愛媽福原千代在手。


    沒想到3月31日日媒再曝與福原愛出遊的高大男實則已婚,導致福原愛陷入雙不倫醜聞,而她又將愛媽獨自扔在台灣由江家人照顧,導致形象持續重創;4月20日江宏傑一家被直擊現身松山機場,送坐著輪椅的愛媽獨自搭機返日,而愛媽返日後由哥哥接機,回到仙台的家中居住,並沒有和人在東京的小愛會合。


    4月23日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跨國調節4歲女兒Aila醬及3歲兒子小小傑扶養權,婚變至今141天,如童話般的5年婚正式高吹,離婚調解結果出爐,正式宣佈離婚,且共同監護一双兒女,聯合聲明也寫道「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後續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 thoughts on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1. 斷開江宏傑首發聲!福原愛致歉陸球迷:抱歉帶來困擾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42272?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70812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8日正式結束4年婚姻,消息一出後,除了台日掀起一陣熱議,大陸網友也相當關注,關鍵字一下子衝上熱搜榜,沉寂一陣子的福原愛也久違透過微博發文。

    今日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2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共同聲明,「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後續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福原愛稍早也透過微博致歉,自己的私事報導給外界帶來困擾、麻煩,「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表示之後一定會加油,同時也感謝一直給予支持的家人、朋友。

  2. 江宏傑正式斬斷4年婚! 陸網一面倒挺福原愛:恭喜脫離台灣軟飯男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026220?from=line_et_news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日傳出婚變消息,男方隨後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終於在8日得到結果,宣布兩人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雙方發出共同聲明,承諾「未來仍會共同監護2位孩子」,而兩人正是分開的消息曝光後,在陸網也掀起一陣討論潮,微博上一面倒支持女方,引起熱議。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官司打了2個多月,雙方也在協議庭談成離婚,夫妻倆今共同發聲明表示:「致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後續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而福原愛與江宏傑正式離婚消息曝光後,不僅引起台灣網友譁然,就連陸網上也掀起討論潮,只不過微博輿論上全是一面倒支持女方的留言,紛紛直呼「恭喜愛醬脫離苦海」、「恭喜姐姐脫離台灣軟飯男」、「小愛值得更好的」、「愛醬以後要幸福」,更直轟江宏傑是「渣男」,引起熱議。

    事實上,福原愛在微博上有著大批支持者,當初她與江宏傑結婚時,就被認為是「女強男弱」,因此男方不時會被拿來吐槽、開酸,一直到兩人在2018年參加陸綜《幸福三重奏》,展現甜蜜的日常才逐漸消停,沒想到卻在2021年先是傳出婚變,又在8日證實離婚,也讓許多大陸網友心疼福原愛,湧入她個人微博留言「離婚成功,接下來迎接新生活」、「愛醬重獲自由了」、「小愛以後會越來越好的」,為她獻上支持與加油打氣。

  3. 福原愛恐付「5千萬扶養費」 江宏傑高雄愛巢面臨分產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42304?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70814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今(8)日正式宣布離婚,2人婚姻畫下句點,離婚後的扶養費、財產分配也備受各界關注。今年4月福原愛爆出疑似不倫戀後,有日媒曾報導,若雙方離婚,形勢對福原愛很不利,恐須支付約2億日圓(約5千萬元新台幣)的扶養費。

    江宏傑與福原愛今日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聲明指出,彼此已結束婚姻關係,感謝各界關心,也對個人私事造成紛擾致歉,另外2人也強調,後續若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日媒《日刊現代》今年4月曾報導,由於福原愛疑似發展不倫戀,先前被拍到與高帥男出遊,若要打離婚官司,可能影響法官的觀感,離婚形勢對她相當不利,若真要離婚,恐須支付江宏傑約2億日圓的扶養費,可能要花20年分期支付,另外恐還有廣告代言的違約金,金額十分龐大。

    另外,江宏傑和福原愛在高雄共同持有的逾百坪豪宅,要價3900萬,為一家四口的昔日愛巢,如今2人離婚可能也將要分產。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據悉2人對此都已協議完畢,不過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尚未作出回應。

  4. 福原愛登日綜認愛中國重口味!日網開轟:不想看到她出現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7%A6%8F%E5%8E%9F%E6%84%9B%E7%99%BB%E6%97%A5%E7%B6%9C%E8%AA%8D%E6%84%9B%E4%B8%AD%E5%9C%8B%E9%87%8D%E5%8F%A3%E5%91%B3-%E6%97%A5%E7%B6%B2%E9%96%8B%E8%BD%9F-%E4%B8%8D%E6%83%B3%E7%9C%8B%E5%88%B0%E5%A5%B9%E5%87%BA%E7%8F%BE/ar-AAYcWqV?bk=1&ocid=msedgntp&cvid=da02daf59a284934a48497901f98b32c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被直擊與「橫濱大谷翔平」幽會,當時她尚未與江宏傑離婚,遭質疑不倫,之後又被男方前妻公開情書,指控婚內出軌,清新形象全毀。近來,她頻頻在日本節目露臉,現在又上節目自爆愛中國菜,引發日本網友反彈。

    福原愛先前才去奄美大島拍旅遊節目,近日又登上日本綜藝節目《100%!アピールちゃん》,大啖中華料理,還分析中國菜的差異,她說日本的中國菜比正宗的清淡,中國菜的辣可以非常刺激。

    她表示自己原本1口辣都無法吃,但長期在中國練球,教練和夥伴都很會吃辣,甚至會將大量辣油加入火鍋,久而久之也受影響,開始喜歡上辛辣的中國菜。

    福原愛在節目上笑得燦爛,日本網友卻越看越火大,狂轟電視台「為了收視率,道德倫理都不顧」,還有人直說「不想看到福原愛出現」。

  5. 福原愛不倫慘了!橫濱男前妻握「鐵證」 怒告求償金額曝

    https://www.msn.com/zh-tw/sports/other/%E7%A6%8F%E5%8E%9F%E6%84%9B%E4%B8%8D%E5%80%AB%E6%85%98%E4%BA%86-%E6%A9%AB%E6%BF%B1%E7%94%B7%E5%89%8D%E5%A6%BB%E6%8F%A1-%E9%90%B5%E8%AD%89-%E6%80%92%E5%91%8A%E6%B1%82%E5%84%9F%E9%87%91%E9%A1%8D%E6%9B%9D/ar-AA13BLoe?ocid=msedgntp&cvid=316db4d7a92740a68399f3410d67aba9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遭日媒踢爆不倫戀,被直擊在東京與橫濱男幽會,同年7月與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橫濱男後來與老婆離婚,繼續與福原愛交往,日媒《週刊文春》今(1)日報導,橫濱男前妻已向福原愛提起訴訟,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元)。

    《週刊文春》報導指出,從在訴狀中可得知,橫濱男前妻已於今年8月5日提告,稱福原愛和老公有婚外情,才選擇和對方離婚。由於福原愛破壞其幸福美滿家庭,面臨老公外遇和離婚,已導致其精神極大痛苦,因而求償1100萬日圓(約台幣240萬),其中300萬日圓是因不忠造成的情感痛苦,500萬日圓是離婚所導致的痛苦。

    報導中提及,橫濱男前妻提交的證據包括,福原愛寫給老公的情書。事實上,她過去曾透露,自己和橫濱男尚未離婚前,曾在家翻出福原愛寫給老公的4封情書,上面還寫著「最愛你的笑臉」,指控原愛是破壞其婚姻的第三者。對於訴訟內容,福原愛律師說,官司正在進行不便評論,但會在法庭澄清事實。前妻律師則說,「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6. 江宏傑5年甜蜜婚姻崩盤主因曝光?網推「走錯這一步」

    https://www.msn.com/zh-tw/sports/other/%E6%B1%9F%E5%AE%8F%E5%82%915%E5%B9%B4%E7%94%9C%E8%9C%9C%E5%A9%9A%E5%A7%BB%E5%B4%A9%E7%9B%A4%E4%B8%BB%E5%9B%A0%E6%9B%9D%E5%85%89-%E7%B6%B2%E6%8E%A8-%E8%B5%B0%E9%8C%AF%E9%80%99%E4%B8%80%E6%AD%A5/ar-AA1ep74E?ocid=msedgntp&pc=U531&cvid=61baccceb05d432fa4396f5c02e3f8cc&ei=67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當時兩人 濃情蜜意,立下台日名人婚姻典範,未料婚姻僅維持了5年就瞬間崩盤,今(27日)江宏傑更將在日本舉行記者會隔空交火前妻,外界好奇兩人婚姻為何走到這步?PTT網友大多回應:「叫人家坐後座拿衛生紙」。

    昨晚江宏傑將在日本開記者會的消息傳出,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問:「江宏傑是走錯了哪一步?」才會使過去的甜蜜婚姻一夕崩盤?網友紛紛回應:「騎機車提兩串衛生紙」、「你叫一個富家女坐機車,搶特價衛生紙,由奢入儉難啊」、「肯定是騎機車拿衛生紙+路邊攤選衣服」、「騎機車買衛生紙,嚇死日本人」,也有人認為:「選擇住高雄而不是住日本」、「我覺得他不應該加入演藝圈」、「誤以為福是同甘共苦那一型的」、「機場買筆記本吵架真的很瞎,用自己的錢也不行」、「不是娶日本女生錯了,是雙方經濟差距太大」。

    江宏傑和福原愛新婚時曾上實境節目放閃秀恩愛,也上過許多專訪節目分享相處細節,其中福原愛曾在實境節目跟好友爆料兩人曾為了「一本筆記本」吵架,福原愛說,自己是喜歡收集筆記本的人,有次在機場看到喜歡的筆記本,卻被江宏傑阻止,讓福原愛氣到放話是用自己的錢買,但江宏傑還是希望她不要浪費,福原愛則淚灑現場。

    另外,福原愛也曾回憶,有次和江宏傑到大賣場買衛生紙,剛好遇到買二送一,但他們是騎機車來的,只好再坐機車回去,於是後座的福原愛變左右手各拿一串衛生紙,前座中間再放一串衛生紙,有點狼狽地回家,也是福原愛意外接觸到的在台接地氣生活,讓她印象深刻。

  7. 夢幻跨國婚姻竟變這樣!江宏傑福原愛為1事撕破臉 她嘆:格差婚真可怕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A4%A2%E5%B9%BB%E8%B7%A8%E5%9C%8B%E5%A9%9A%E5%A7%BB%E7%AB%9F%E8%AE%8A%E9%80%99%E6%A8%A3-%E6%B1%9F%E5%AE%8F%E5%82%91%E7%A6%8F%E5%8E%9F%E6%84%9B%E7%82%BA1%E4%BA%8B%E6%92%95%E7%A0%B4%E8%87%89-%E5%A5%B9%E5%98%86-%E6%A0%BC%E5%B7%AE%E5%A9%9A%E7%9C%9F%E5%8F%AF%E6%80%95/ar-AA1erbDL?ocid=msedgntp&pc=U531&cvid=39a595c27e134de29536f32ef23af04e&ei=12

    陳沂表示,自己看推特日本那邊,發現都在罵福原愛搞不倫之類的,她表示,能理解為何福原愛心靈脆弱,不想被搶走唯一的精神支柱,但還是要尊重司法判決,「最後如果真的搞到強制執行大家都很難看」,陳沂也感嘆「沒想到當時王子公主夢幻的跨國婚姻,最後會變成這樣」。

    陳沂更說,「格差婚真的很可怕,有時候沒有誰對誰錯,就是價值觀跟想法完全平行線,根本沒有對話可能」,不過她話鋒一轉,「我只是比較好奇他們離婚的時候,到底賠了多少合體放閃的代言違約金呀?」又說「對了,說過很多次,江宏傑不是我的菜」。

    陳沂進一步解釋江宏傑不是自己菜的原因,「因為我有看《幸福三重奏》,有一幕江宏傑跟汪小菲打電動,小菲下面一大包,江宏傑整個超2D,而且他的臉看起來就不是很hard,我不行!」有人看完回「等江宏傑說他要妳,妳再來想『他行不行』這個問題還不遲」,陳沂聲稱「不行,要未雨綢繆,我也很擔心玄彬蘇志燮來說要跟我不倫時,我要怎麼回應才夠得體」。

    PS
    「格差婚」是什麼?
    「格差婚」一詞意指雙方學歷、身分地位或經濟能力懸殊的婚姻,即「門不當、戶不對」之意,賴芳玉補充說,「格差」指差距有多少?有人是身分格差、社會地位格差、經濟地位格差,甚至到身高格差,理由不盡相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