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41727?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70808


    遭外界猛攻「特權疫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播節目專訪時突撂話,要藉這節目「恐嚇民進黨」,直言如果再每天搞這題目,總統府疫苗帳也掛在北市府上,屆時就製表公布。


    政府採購疫苗遲未到位,出現許多疫苗亂象,民眾搶殘劑、特權疫苗事件也連環爆。對此,柯文哲坦言,看到花蓮人搶殘劑疫苗很難過,因為「求生是人的本能,疫苗就是不夠」。舉台北市為例,柯文哲說,鄰長打了,議員要不要打?公車司機打了,捷運要不要打?警察打了,義消要不要打?他後來受不了每天面對此情況,直接請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處理,直言「我實在快發瘋了,我要受不了」。


    談到「特權疫苗」議題,柯文哲重砲開嗆,要藉這個直播節目「恐嚇民進黨」,撂話民進黨如果再每天搞這題目,中央疫苗帳掛在北市府上,「但我連看都沒看到,總統府幾支什麼的,都有帳,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被問及中央疫苗掛在台北市政府,柯文哲說,因為要施打疫苗要找醫院幫他打,北市衛生局管得到所有北市醫院。


    對於前副總統連戰、前立委丁守中陷入打特權疫苗風波,柯文哲質疑,「連戰跟丁守中被抓,還有一個成分是,我都懷疑他們侵犯個資,因為健保資料庫是看得到,不然他怎麼知道?」柯文哲坦言,看到花蓮人為搶殘劑跌倒那一幕很難過,人本來就有求生意志,實在是太慘,他無法理解台灣為何至今還無法買疫苗?全世界的人已經接種超過25億劑疫苗,台灣竟還買不到,搞不清楚。


    談及採購BNT疫苗上海復星事件,柯文哲諷刺,現在民眾身上穿的衣服,標籤一翻出來可能都Made in China。台灣和大陸進口許多貨品,為什麼就這個就特別不可以?嗆政府意識形態太過頭,「牽涉到百姓生命實在太過分。」


心得:

    以戰止戰(圍魏救趙)
    有錢有權就是爽,已羨慕
    垃圾不分藍綠(垃圾不分顏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