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女朴研美近照嚇到網友 「這是人都換了吧?」

脫北女朴研美近照嚇到網友 「這是人都換了吧?」

脫北女朴研美近照嚇到網友 「這是人都換了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19521?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北韓女子朴研美(박연미)2007年與母親成功越過中朝邊界,成了最知名的「脫北者」,逃離家鄉的她,致力人權運動、進修也談戀愛,目前與美籍老公、兒子定居美國紐約。近日有網友瀏覽朴研美的近照,驚覺她如同換臉般變了一個人,引發不小討論。


    網友在PTT八卦板貼出朴研美出書時的自拍,以及近日在義大利度假的照片,質疑她不僅整容,還一直到處遊山玩水、參加奢華宴會,「是不是嚐到自由與成名的甜頭,墮落惹?有沒有知名脫北妹朴研美最近的卦?」


    其他網友看到對比照也嚇到,「差太多了吧」、「這是人都換了吧」、「哪家整的應該勒令停業」,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妝容的改變,「化妝關係吧!差不多啊」、「妝容很美式啊!有什麽好奇怪」、「看五官沒變很多」,反應相當兩極。

心得: 女人的化妝術真是太神奇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