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曝林昶佐「被罵爆」關鍵原因 大嘆:太不聰明了

郭正亮曝林昶佐「被罵爆」關鍵原因 大嘆:太不聰明了

郭正亮曝林昶佐「被罵爆」關鍵原因 大嘆:太不聰明了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57867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B5WAFpw7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M-1YcYqF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gta7Z9aNk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染疫,日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召開記者會,立委林昶佐也出席,他當場怒嗆柯文哲「講廢話」,卻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洗臉回嗆「騙肖」。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坦言,林昶佐「太不聰明」,直指他的發言立場有問題。


    新聞主播岑永康3日開直播,他在直播中與郭正亮閒聊提及,林昶佐失算,想不到會被自己的支持者批評。郭正亮則坦言,林昶佐不夠老練,當時應該站在市場的角度批評中央與地方,然而林昶佐一開始就站在中央立場,非常不聰明。


    不只如此,郭正亮說,林昶佐在疫情爆發後,確實如林勝東所言,只有打過一通電話,沒有到現場關心,也因此他才更心虛,他直言,那是林昶佐的選區,他不應該以疫情當作理由,沒有對選民關心。該事件發生後林昶佐也已道歉,他表示,「我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我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 thoughts on “郭正亮曝林昶佐「被罵爆」關鍵原因 大嘆:太不聰明了

  1.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僅出席1次」受難家屬怒 朱學恒再補槍:業力引爆【CNEWS】

  2. 嗆聲林昶佐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今說「他根本不需被罷免」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58024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北農、環南市場接連爆發群聚感染,立委林昶佐日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及攤商連番嗆聲,還有民眾創立「罷免林昶佐」臉書社團,喊出「清林昶佐」口號。林勝東今受訪時卻改口說,能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都會被原諒,「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

    衛福部長陳時中7月2日率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環並說明環南市場防疫情況,林昶佐卻遭林勝東嗆聲,「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

    林勝東當時還說,林昶佐只打過一通電話給他,什麼也沒有做,讓他相當火大。林準備受訪時,又有攤商跳出來要林離開,怒吼,「拜託,不用講什麼,演戲去電視上演,不用在這邊演,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防疫記者會上,對於林昶佐遭嗆及罷免一事表示沒特別意見,「畢竟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

    林勝東今再受訪時表示,「他不會去罷免林昶佐,太政治炒作」,人都一定會有過錯,不要因環南的事情扯到政治,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能即時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相信選民都會原諒,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

    針對明天環南市場開市,攤商如何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林勝東說,環南市場自5月6日起開始防疫、5月15日開始篩檢,截至7月1日止平均每人都篩檢過3次,7月8日再篩檢就至少4次。

    明日起市場人員需持PCR陰性證明、備有小張照片、識別證即可進場,市場人員均已接種AZ疫苗,希望下一劑可打莫德納疫苗。

  3. 林昶佐「記者會前」2張照片曝光 網友秒懂為何自治會長如此憤怒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58097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染疫,日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召開記者會,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一同出席,還當場嗆柯文哲「講廢話」,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回嗆到啞口無言。有網友貼出兩張新聞畫面擷圖,瞬間懂了為何自治會長會如此憤怒。

    有網友在《PTT Gossiping》板貼出兩張當天記者會電視直播擷圖,畫面中市長柯文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自治會長林勝東聚在一起討論,立委林昶佐不在其中。直到有人喊「部長來了」,卻見到林昶佐站在車旁,身體微前傾迎接陳時中。

    原PO不滿寫道「你不去問會長有什麼要幫忙的?至少現場演一下,你還穿得白親衫,趴哩趴哩,然後就是在批評!沒有建設性的意見!你被噴爆真的剛好!你看誰現在要救你?」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有立委去迎部長下車,笑死」、「立委迎接官員?這還有辦法監督嗎?」、「笑死,國會議員迎接部長,連自己身份都搞不清楚,真夠廢」、「一個立委,當部長的細漢仔…」、「官場現形記」、「終於懂會長罵捧懶意思」。

    1. 被打臉?林昶佐嘴柯文哲,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當場反嗆回擊:「都在捧中央而已!」|20210705 台灣民眾電子報

  4. 柯文哲還原環南會議:陳時中把我騙去 林昶佐要修理我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58538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到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沒做好,結果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嗆爆。柯文哲今天晚間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還原當天情況,他表示,中央說一定要在環南市場開會,結果一去才發現陣仗都擺好、麥克風都準備好了,「局都設好了,把我騙到那裏去」。

    趙少康問柯文哲,林昶佐當天去就是要修理他的嗎?柯文哲說,「對啊!」對於外界傳言他跟環南自治會會長林勝東關係很好,柯文哲說,「我那天是第一次看到會長」;他解釋,自己不是那種跑攤的市長,連對方是環南自治會會長他都還不曉得,是那天正式介紹才知道林勝東是誰。

    柯文哲也還原當天為何和中央會一起到環南市場。他表示,當天半夜發現環南市場有41個確診,早上他開晨會,中央說要來找他開會,因此他建議就去萬華區公所開聯合會議,但中央說一定要在環南市場開會。

    「我一去發現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等陳時中拿出看板,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柯文哲說,中央把他騙到那裏去,陳時中講完就換林昶佐上去,他才要拿麥克風就被會長搶掉了。

    1. 「原來局都設好了」柯文哲去環南市場嚇一跳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7/2025312.htm?from=line_et_news

      立委林昶佐日前視察萬華環南市場時,本想檢討台北市府的防疫措施,反遭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反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原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環南市場一事,他直言「原來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把我們騙到那裡」、「害人害己」。

      柯文哲7日晚間和媒體人趙少康一同直播。柯文哲表示,那天是第一次看到林勝東,自己不是跑攤市長,都不知道林勝東是會長,當天是第一次知道他是誰,半夜發現環南市場41個,早上開晨會,說中央要聯合會議,就找環南市場旁邊找教室開會,對方說要來很多人,後來就去環南市場開會,當時他覺得奇怪,環南市場都已經封住怎麼開會?

      柯文哲指出,到那裡的時候,他嚇到,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等到陳時中拿出他的看板,天啊!原來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你知不知道?把我們騙到那裡去,全部陣仗都好了,部長都來了, 農委會、經濟部、衛福部」根本不知道哪些人會來,中央說要開會,他想說感染那麼多,應該要開會,「天啊去的時候陣勢都擺好了,陳時中就講完,Freddy就上去,我才麥克風拿著就被…」。柯文哲說,麥克風遞給Freddy是陳吉仲,「很明顯喔!我是被搶走的」。

      柯文哲還說想到一個笑話,以前去行政院講萊豬也是這樣,冠軍牛肉麵那件事情,本來是好心去講萊豬要源頭管理,百姓買不買自己決定,我是買方,你是賣方,只要求前三天停藥,了不起台灣加個標示,這樣問題就解決掉,他還去行政院,也好心說意見跟方案,結果前腳一走,對方馬上開記者會說冠軍牛肉麵,「害人害己遇到兩次都是這樣」。

    2. 柯文哲稱被「設局」 王必勝:本就說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58631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聲稱,環南市場2日爆出41例確診,中央與地方開記者會是「設局」,到現場才發現已經擺好陣仗,只等柯「請君入甕」。對此,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會議前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就跟北市府說是記者會,還反問「站著要怎麼開會?」

      環南市場一口氣新增41例確診個案,中央與地方2日早上在市場外共同舉辦記者會,說明疫情現況,過程中還爆發立委林昶佐遭市場自治會嗆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柯文哲昨天接受網路節目「觀點/防疫國家隊」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時說,環南市場檢出41例確診當天,中央臨時在30分鐘前指定到環南開會,他還想不是休市?結果到現場才嚇到,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陣仗都擺好,會場連麥克風及看板都準備好,才知原來是「請君入甕」。

      對此,王必勝表示,本來就說是記者會,還反問「站著要怎麼開會?」,至於是否在聯絡上有問題?王必勝說「我不知道什麼問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