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巷弄天降「鈔票海」!警巡邏一算超驚人:阿娘喂

高雄巷弄天降「鈔票海」!警巡邏一算超驚人:阿娘喂

高雄巷弄天降「鈔票海」!警巡邏一算超驚人:阿娘喂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67734?from=line


    錢真的從天上掉下來了!近日高雄有2名員警在巡邏時,意外發現一條巷弄中有一堆紙張在飛,仔細一看才震驚發現,那些根本不是紙,而是一張張千元大鈔,且清點完畢後一共超過4萬元,這樣的奇景讓資歷已有39年的員警也忍不住大呼「阿娘喂」。


    近日高雄2名員警在巡邏到苓雅區正言路64巷時,發現現場有很多紙在飛,地面也有不少紙張,一開始2人以為是垃圾,沒想到下車一看才發現,那全是千元紙鈔,且並非假鈔,員警立刻開始撿錢,仔細清點後超過4萬元,同時他們也用無線電向派出所同仁回報,一度還被其他人當成是玩笑話。


    等到2名員警真的將現金帶回所裡後,立刻引發騷動,就連派出所長也跑出辦公室想了解情況,而其中一位明年就要退休的巡佐已有39年的資歷,他也驚呼自己是第一次在街上撿到這麼多錢,讓他邊數邊忍不住大喊「阿娘喂」,引起大家關注。


    而福德路派出所也已依規定已陳送分局並於網路上公告,醒若有民眾在苓雅區遺失鈔票,請在辦公時間備妥相關證件及證明至苓雅分局偵查隊認領,不過截止至目前為止都沒有失主去認領。事實上,2018年台灣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拿了50萬元現金要送給別人,不過當時沒人敢收下來路不明的錢,讓男子相當鬱悶,最後選擇在住處大樓撒錢,一時之間看傻不少民眾。


心得:

    已羨慕 
    讓我想起烏龍派出所的白鳥麗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