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16/2007919.htm?from=line_et_news



    精通占星術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6月13日發佈最新預言,影片首度以動畫呈現。他認為,接種普及率高的美國、英國與以色列雖尚未出現新一波疫情,但迎來重大變動的時刻已經到來。阿南德同時預測,未來經濟復甦有5大階段,需等到2023年世界才會適應這場「大型重置」,進入經濟成長期。


    阿南德認為,新冠肺炎就像個需要耗費好幾個月來癒合的大傷口,尤其當COVID-19是個由人為造成的創傷,更是如此,而且疫苗不會是解方。這次預言主要著重在全球經濟復甦,他表示,世界一定會恢復,但這不是指疫情,而是在經濟方面的恢復,而且經濟狀況也不能用股市一言蔽之,接著,阿南德以時間序來預測經濟復甦的各個階段。

一、2021年6月20日到11月21日
病毒被適當控制的時期。

二、2021年11月21日到2022年4月之前(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
今年下半年開始經濟逐漸改善,但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與敏感,將有經濟泡沫化的危機,這可能發生在2021下半年或是2022年4月末。

三、2022年4月左右(木星土星合相)
由於木土合相,我們不能期待這時期會發生什麼好事,反而將會出現許多小故障和嚴重的問題。

四、2022年5月後
經濟慢慢好轉,會開始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而這個傷害可能會以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的形式影響,但疫苗卻派不上多大用處。

五、2023年4月後(木星離開水瓶座)
世界已經適應「大型重置」(Great Reset),經濟會再次進入成長期。

心得: 就讓時間來驗證一切吧



8 thoughts on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1.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4國家」狀況連連 5關鍵時機曝光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10056?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多次預言國際疫情狀況,日前預言英國將會有大事發生,結果英國就宣布延後解封;後來又預言英國、印度、日本以及美國會有新一波疫情,結果真的陸續出現狀況,再度引起一波討論,不少人又再度回到日前預言的影片觀看,整理早前預言未來的5大關鍵時機。

    阿南德日前曾表示,自6月20日開始,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影響層面向包括新冠疫情、全球經濟及股市,6月20日至9月21日,包括英國等歐洲多數國家,以及印度、美國、日本等,將爆發新一波疫情,其他國家也務必要小心應對。

    結果這幾週除了Delta變種病毒開始肆虐全球以外,包括27日澳洲雪梨也宣佈封城、馬來西亞27日宣布全國封鎖措施無限期延長;而被點名的幾個國家,包括美國24日先是公寓倒塌,也承受Delta病毒之苦;歐洲盧森堡總理貝特爾也傳出確診;接著日本東京27日也新增387例確診病例,疫情恐怕有新的一波反彈,讓東京奧運又添一筆變數。

    種種狀況,都如同阿南德所說一般,在6月20之後開始全球會出現劇變,民眾飽受疫情之苦,也因此不少網友紛紛再往前看阿南德先前的預言,點破幾個關鍵時間點,而是否會又如同先前預言一樣精準命中,仍然是有待觀察。

    第一、7月火星與木星處於相對位置時才會使疫情比較趨緩。

    第二、9月至11月將會是全世界最動盪不安的時期。

    第三、全球經濟及股市將在11月後回歸穩定。

    第四、2022年5月之後,全球經濟逐漸好轉,會開始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可能以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等形式影響,但疫苗卻沒有多大用處。

  2. 印度神童說中5國災難 未來還有4件大事要發生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67617?from=lin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神準的預言,受到世界矚目,在6月內他屢屢預言會發生大事,更直接點名數個國家,同時透露全球會出現「下一波疫情」,即便打疫苗也不見得能改善。這段預言對比現今爆出印度變種Delta病毒,加上阿南德點名的國家也出事,神準的讓人佩服。

    阿南德6月3號曾經發布影片,重申疫苗不是解方,當中提到推動大規模接種的英國與以色列,會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大事。不料相隔沒多久,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在英國爆發,造成確診數迅速飆升,傳染率更高的情況下,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原定21號的解封日將延後一個月,阿南德說出英國惡化的時間點相當精準。

    而阿南德在6月16日也進一步指出,6月20日到11月21日這段期間,大部分的歐洲國家、英國、印度、美國、日本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其他國家也需要小心,不過這並不是一夕之間就會改變的,這些災難會慢慢出現。

    然而對比阿南德預言的國家發現,本月24日美國邁阿密一棟大樓倒塌,搜救行動至今(29)日仍在持續;澳洲雪梨為了防範Delta變種病毒擴散,也在27日宣布封城;日本東京在27日也暴增386例確診,疫情反彈;馬來西亞則因為日增5000多例確診,宣布封鎖措施無限期延長;歐洲國家盧森堡在27日表示,總理貝特爾確診。不僅如此,如今Delta病毒確實在全球肆虐,更爆出最新變種「Delta+」,有研究指出,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下降。

    這些6月20日以後發生的國際大事,對比阿南德預言的內容,大部分都精準預言,而這僅僅是阿南德說的「5大關鍵時間點」之一,阿南德指出,除了6月20之外,2021年7月開始全球動盪短暫回穩,不過到9月11日又會急轉直下,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和股市;而11月21日後雖然狀況好轉,但全球對於疫苗仍相當憂慮、敏感,因此「經濟有泡沫化的危機」。

    除此之外,阿南德更預言2022年5月可能會有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但疫苗沒有多大用處;整體疫情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暫時好轉,最後阿南德呼籲大家不用太過擔心,只要相信上帝、加強免疫力和健康的生活,就是擊敗疫情最好的武器。

  3. 印度神童又預言!曝新疾病爆發時間:有疫苗也沒用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68631?from=line

    疫情期間多次預言成功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這回再度警告,9月到11月全球將迎來「最糟的時期」,經濟恐有泡沫化危機;他更表示,明年5月可能有新疾病爆發,且即便有疫苗也於事無補。

    阿南德指出,7月起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全球動盪的情勢將短暫回穩,但9月到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不論新冠疫情或股市經濟都將迎來最糟的時期。而到了11月21日後,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雖然狀況會稍有好轉,但由於對疫苗的憂慮與敏感,經濟恐有泡沫化危機,需等到明年5月才能復甦。

    不過阿南德卻說,明年5月後又可能爆發另一波疫情,甚至出現新的疾病,並預言疫苗屆時無法發揮太大的作用,直到2023年4月木星離開水瓶座,全球疫情才會逐漸趨緩,而世界在適應「大型重置」後,經濟將再次進入成長期。

    阿南德6月才預言英美日等5國在6月20日後會發生「嚴重大事」,果真英國宣布解封延期,美國發生邁阿密大樓坍塌的慘劇,日本靜岡7月4日也發生土石流導致3死,預言不斷巧合應驗,持續引發外界關注。

  4. 預言5度成真!這2國疫情又反撲 印度神童警告7月小心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546278?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71513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神準預言疫情走向,上月警告,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7月動盪情勢暫時趨緩,只不過仍要注意Delta變異病毒可能會造成第2波、第3波疫情,不料法國、荷蘭真的出事了。

    阿南德預言疫情走向一一成真,上月3日曾警告疫苗的施打率前段班英國、以色列在6月20日之後將「發生嚴重大事」,結果源自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蔓延,英國、以色列染疫人數再次攀升。

    阿南德16日再度警告,7月起火星處於木星相對位置,全球動盪情勢暫時趨緩,只不過,Delta變異病毒至少入侵92個國家,恐造成第2波、第3波疫情反撲。

    如今進入7月中,歐洲又有2個國家發生大事,6月底宣布解封的荷蘭,確診個案飆升,單日新增超過萬人,創下2021年來的最高紀錄,對此,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12日道歉,坦言做出錯誤判斷,宣布恢復防疫限制。

    此外,法國單日確診也持續攀升,呂特道歉同日,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宣布,8月起,凡是進入餐廳、咖啡廳、商場等公共場所的民眾皆需要出示健康通行證;當地醫事人員必須在9月15日前完成接種,否則要自行承擔後果。

  5. 印度神童「驚世預言」6度成真 未來3月都危險!最大動盪時間點曝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19/2059519.htm?from=line_et_news

    料中新冠疫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聲名大噪,先後成功預言變種病毒爆發、美國邁阿密大樓倒塌與日本靜岡土石流等天災人禍,如今他7月時發出的警告「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再次成真,阿富汗政府垮台、海地發生強震等,算算這已經是他第6度神準預言成功。

    阿南德曾警告6月20日後歐洲、印度、美國、日本將「發生大事」,結果不但多國疫情反彈,美國與日本更發生邁阿密大樓倒塌和靜岡嚴重土石流等災禍。進入7月後,阿南德又強調,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明顯,「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要等到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生活品質才會好轉。

    果真,世界各國在8月紛紛發生嚴峻情況,希臘、土耳其等地中海地區野火狂燒,海地規模7.2強震賠上超過1400條人命、數萬人痛失家園,包含全球關注的阿富汗局勢也在8月迅速延燒,最終塔利班極端組織在15日宣布掌權,民眾瘋狂攀爬美國軍機逃難。另外,台灣受「盧碧」與熱低壓影響豪雨成災,不僅多處淹水,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更遭山洪沖斷,至今仍未搶修完成,受困山區的居民苦不堪言。

    阿南德迄今已是第6度預言成功,然而,阿南德曾表示,木星在「8月到11月」位於魔羯座,對世界局勢不利,無論哪個國家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大流行,「無論你在做什麼,處在什麼位置,一定要小心防範」,雖然這次可能比先前第二波來得小,但最大一波震盪隨即會在隔年4月「火土大合」時發生,屆時可能出現巨大變數或嚴重困難,至於經濟穩定復甦則等要2023年4月23日過後才會好轉。

    重要時間點:

    1. 2021年6月20日:此後下半年全球經濟稍有復甦,7月中火星土星呈現對分相後,世界面臨戲劇化的轉變,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明顯。
    2. 2021年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生活品質好轉。
    3. 2022年4月: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出現變數或嚴重困難,此後會再度好轉。
    4. 2023年4月23日:經濟大重整並開始成長。

  6. 好日子來了!印度神童預言全球復甦時間點 回歸正常生活 [ 經濟要恢復穩定的話起碼要等到2023年4月23日以後 ]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76818?from=lin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年僅14歲,但他因為在2019年8月精準預測新冠肺炎後在全世界暴紅,後來也陸續預測到許多國家的大事,統計下來已經有6次預言成功,而他近期也透露全球的「好日子」,那時各地的情況會慢慢好轉。

    阿南德先前曾於4月預言雖然各國都陸續研發出了新冠疫苗,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的新病毒,此外他也認為疫苗並非萬靈丹;6月時則是預言「中國大陸其實不完全安全」,7月時又提到全球將會爆發第三波疫情,後來各國在6月時再次爆發疫情的英國、美國、以色列、日本等都被變種病毒入侵。而大陸也傳出南京機場被Delta變種病毒入侵,在短短兩周內疫情就蔓延至17個省份,這樣的情況正好印證了前段時間阿南德的預言。

    不過阿南德也預測今年9月至11月是全球最糟的一段日子,可能會面臨一波疫情的新高峰,不過11月21日後,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開始會有更好的生活品質,12月時經濟也會有復甦的情況,直到明年4月22日,由於火星與土星相合,因此有可能再有危險的事情發生,最大的一波動盪會在這段時間發生,世界可能會遭受到巨變,而經濟要恢復穩定的話起碼要等到2023年4月23日以後了。

    回顧阿南德的預言,他曾提到6月20日後美國、日本、印度、以及歐洲各國都會發生大事,多國隨即發生疫情反彈,美日兩國更先後發生大樓倒塌和土石流的災情。後來阿南德預言,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狀況會每況愈下,要等到11月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時,才會有所好轉。接著阿富汗就傳出政變,塔利班組織更在15日宣布掌權,阿富汗總統出逃,甚至發生有民眾為了逃難,攀爬上飛機墜落的悲劇。這種種大事,皆被阿南德的預言命中,因此不少人越來越相信阿南德的說法。

    不過也有人認為阿南德都是在胡扯,先前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指出,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現在Delta變異株幾乎要「一統江湖」,大家恐怕很難找到規則預測病毒的未來,而人類各種行為比方戴口罩、社交距離、打疫苗、死亡,都會影響病毒的進化方向,科學家只能不斷監測基因定序,了解新突變位置的作用,還有留意別的國家的新數據,實證才是重要

  7. 印度神童驚世預言又中!「7度成真」Delta侵台 他揭下波災難時間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07/2073411.htm?from=line_et_news

    印度神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似乎又再一次命中,他曾警告今年的9月開始要當心,綜觀目前疫情,對疫苗有抗藥性的Mu變異株至今截至8月底已在39國現蹤,另外還有C.1.2變異株在南非現蹤後,中國、英國、紐西蘭、葡萄牙以及瑞士等國也陸續傳出相關病例,台灣現在也面臨Delta感染擴散的危機。

    阿南德本人對於9月要開始提高警覺的時間點也曾預言,這時人類會面臨「最糟的時期」,急轉直下的情況大約要到11月才會結束,到了11月21日以後,因為「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人類的生活品質會開始好轉,12月經濟逐漸開始復甦,到時人類有望回歸正常生活。

    但是阿南德指出,好轉的情況到了明年(2022年)4月「因火星與土星相合」,人類可能又要面臨一波災難巨變,又會衝擊到全球經濟狀況。僅14歲的阿南德透過占星術多次成功預言新冠疫情,結果讓自己一夕爆紅,他在預言影片中還說,2023年4月23日之後,由於木星離開水瓶座,情況終將好轉,全球進入「大型重置」時刻,經濟進入成長期。

    回顧阿南德的成功預言,從新冠變種病毒爆發、邁阿密大樓以及日本靜岡土石流等天災人禍,他7月時說出的警告「8月與9月因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再成真,8月阿富汗政府垮台、海地發生強震等,再到9月目前的全球疫情轉變,包括變種病毒入侵、美國疫情升溫等,再到幾內亞軍事政變總統孔戴被叛軍逮捕,阿南德似乎7度預言成真,讓不少人都會參考這位神童說出的警示。

  8. 點名這四國要小心! 印度神童示警「12月再爆疫情」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2021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102811

    各國開始與「與病毒共存」,印度神童阿南德又發表最新預言,表示12月第二周恐怕爆發新一波疫情,還點名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新加坡,這四個國家要注意。事實上新加坡疫情持續激增,現在ICU病房使用率,已經攀升到八成。

    大批人擠在曼谷國際機場等待入境,這其實是模擬預演,因為泰國11月1日將開放低風險國家,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機場員工事先大規模演練。

    新曼谷國際機場總經理基帝彭:「屆時所有乘客都會拿到,泰國疾管局核發的QR碼,用在泰國通行系統上,而QR碼裡有保險接種證明和訂房資訊。」

    但清邁確診數又上升,27日增加356例,而越南轉向與病毒共存後,28日再開放餐飲業內用,印度新德里則調查發現,九成人口已經有新冠抗體。

    不過先前多次預言疫情的神童阿南德,再向全球示警。

    印度神童阿南德:「2021年12月第二周開始,可能會看到更大一波疫情,且可以確定這波疫情主要影響,接種率高的國家,而冷空氣和大雨會持續在各區發生,特別是在全亞洲大陸和部分歐洲國家。」

    阿南德點名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新加坡要小心,尤其新加坡27日新增5300多人確診再創新高,ICU病床使用率快八成,除了準備更多床位,也在調查病例激增原因。

    醫護人員:「你做得很好。」

    美國CDC更新接種指引,免疫系統較差的高風險族群,可在接種第3劑之後至少六個月,再打第4劑且僅限mRNA疫苗,預估有900萬人需要打第4針。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