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男友每晚11點準時回家 女老師過夜目睹驚人畫面嚇到

32歲男友每晚11點準時回家 女老師過夜目睹驚人畫面嚇到

32歲男友每晚11點準時回家 女老師過夜目睹驚人畫面嚇到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65828?from=line


    交往前依據對方的條件,評估可否當作男女朋友,若不幸採到地雷,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繼續磨合呢?近日有網友分享貼文,表示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2年期間,發現對方每天除了堅持晚上11點前到家,各種行為也非常都媽寶,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直呼「30年的媽寶…極品」。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布貼文,分享有一名28歲的國小老師,目前和大4歲的男友交往2年,兩人交往期間,女子發現男友的行為非常怪異,男友除了每天一定在11點前到家、三個月只能外宿一天,並且還和媽媽一起睡,理由竟然是「從小是單親跟媽媽一起睡,比較有安全感」,令女子感到很傻眼,更誇張的是某日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的媽媽還會時不時進房間,幫男友蓋被子。


    由於兩人已經交往一陣子,感情也非常穩定,因此男友媽媽提議,希望女生可以先到他家工作,同居後確認相處的來,再決定要不要結婚,原PO聽到女子的轉述,認為女子遇到一個超級媽寶,因此建議她「快逃啊」,並在臉書詢問網友的意見。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勸她趕快離開,網友表示「這個就不用多想了,快點逃離就對了。32歲了,還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要跟媽媽睡?別鬧了」、「請三思……再更以後會….我媽說….我媽說」、「如果想3人一起睡,或是被婆婆指導生小孩姿勢就去吧」、「30年的媽寶…極品」、「交一個男朋友送一個媽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