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車勝有車?山東女駕訓班「真空練車」 網:開車最高境界

無車勝有車?山東女駕訓班「真空練車」 網:開車最高境界

無車勝有車?山東女駕訓班「真空練車」 網:開車最高境界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553542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山東臨沂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了一則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片中顯示,一名女子竟在沒有坐在車內的情況下,於駕訓班認真地「真空練車」,令網友也慨嘆「此處無車勝有車」。


    片段顯示,當時女子穿上防曬衣,在烈日當空下於駕訓班的訓練模擬場「開車」。雖然沒有坐在車中,但女子卻絲毫沒有馬虎了事,反而動作詳細標準,猶如真的在操作軚盤一樣,非常認真刻苦。


    女子的認真得到駕校的教練證實,據教練表示,當時馬上就要考路考了,該女平時練得都不錯,惟考試前會比較緊張,遂跑了出去模擬練習,最終她成功一次性通過考試。


    影片旋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大讚女子優秀努力且可愛,認為認真的人值得尊敬,甚至有人形容為「開車的最高境界,人車合一」;也有不少網友紛紛作出調侃,「這才是真正的模擬考試」、「手中無車,心中有車」、「台步不錯,有戲曲的底子啊」、「不用買車了,以後就這樣每天開著上下班好了」、「開飛機的好像也是這樣練的」。


    不過也有網友反應負面,認為這和死記硬背沒有分別,女子的心理質素不適合開車,甚至會成為隱藏的馬路殺手。


精華影片片段:


心得: 我的偶像,居然連方向盤打幾圈都背的這麼清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