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作業時程公布! 考生沒暑假了 8月31日放榜 (2021/06/09​)

大學指考作業時程公布! 考生沒暑假了 8月31日放榜 (2021/06/09​)

大學指考作業時程公布! 考生沒暑假了 8月31日放榜 (2021/06/09)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1427/551968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今年有4萬1321名考生報名大學指考,比去年少2432人,再創新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教育部日前宣布今年指考延後到7月28至30日辦理,是指考上路20年來首次延期。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今天表示,分發招生作業流程將配合調整,繳交登記費時間將順延為8月16日至21日,登記時間則調整為8月18日至21日4天,預計將於8月31日放榜。


    至於防疫措施,教育部說,已安排闈場、監考等試務人員優先施打疫苗,但考生、由高中教師組成的考生服務隊不在優先施打疫苗的行列。朱俊彰表示,將提供足夠的防護工具給考生服務隊使用,確保安全。但指考延後到7月底,最大的挑戰是遇到颱風。教育部司長朱俊彰說,已將此情況列入考量,若遇颱風將延期,並在一周內舉行考試。


    考分會也提醒,因登記截止日為周六,8月21日僅能以ATM繳費至中午12時,無法於銀行臨櫃繳費,且登記志願至下午4時30分止,請注意時間並提早進行登記,登記期間考分會將維持電話服務,遇任何問題務必來電洽詢,考分會專線:06-2362755。


心得: 好可憐哭哭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