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殺」! 俄羅斯男子遭逾200公斤妻坐頭上逼道歉 竟窒息慘死

「坐殺」! 俄羅斯男子遭逾200公斤妻坐頭上逼道歉 竟窒息慘死

「坐殺」! 俄羅斯男子遭逾200公斤妻坐頭上逼道歉 竟窒息慘死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5%9D%90%E6%AE%BA-%E4%BF%84%E7%BE%85%E6%96%AF%E7%94%B7%E5%AD%90%E9%81%AD%E9%80%BE200%E5%85%AC%E6%96%A4%E5%A6%BB%E5%9D%90%E9%A0%AD%E4%B8%8A%E9%80%BC%E9%81%93%E6%AD%89-%E7%AB%9F%E7%AA%92%E6%81%AF%E6%85%98%E6%AD%BB-102131987.html


    [新頭殼newtalk] 俄羅斯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體重逾兩百公斤的女子在酒後與丈夫吵架,竟活活將丈夫「坐死」,此消息一出令人震驚。


    45歲的塔亞娜(Tatyana O)有晚喝醉後與她丈夫艾達(Aidar)發生爭執,ㄧ怒之下塔亞娜進直接坐在丈夫頭上,並要求丈夫道歉,丈夫在過程中有過數次向妻子求饒,但塔亞娜並沒有收手。女兒聽到爭執聲後進房去查看,結果發現媽媽盡坐在爸爸頭上,驚慌下找來鄰居幫忙報警。但當救護人員到現場後艾達已經斷氣,驗屍報告指出艾達是死於窒息。


    塔亞娜表示自己當時只想讓喝了點酒的丈夫「冷靜下來」,非存心殺人。法院審理後判定謀殺罪名不成立,但需要接受18個月的勞動服務。不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會再提起上訴,再次控告塔亞娜謀殺。




心得:

    戰鬥名族果然全身都是武器,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