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7年前預言2021全台必限電 當年被罵翻今網民狂拜:神人

他7年前預言2021全台必限電 當年被罵翻今網民狂拜:神人

他7年前預言2021全台必限電 當年被罵翻今網民狂拜:神人


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7006342-260407?chdtv


    5月13日才遇到全台輪流停電,沒想到今天(5月17日)又再次停電,即使蔡總統趕緊出面道歉,也都已經於事無補,台灣缺電的事實已無法遮掩。PTT網友爬舊聞發現,前經濟部長杜紫軍早在民國93年時,就已經警告過「民國110年時,可能要面臨分區限電的狀況。」 如今看來,真是神預言。


    PTT八卦版有一篇「 七年前就說2021年會分區限電?」的話題,網友扒出2014/8/30的新聞:「 經濟部長杜紫軍今晚(30日)透露,在核四封存與火力發電廠陸續除役的雙重因素下,台灣到2021年將面臨分區限電,估計到2021年,台灣發電的備用容量率將僅剩5.4%,勢必面臨分區限電。」


    當時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更鐵口直斷2021年「絕對會限電」。


    底下網友紛紛按讚:「先知」、「專業預測」、「未來人==」、「時空旅人?」、「反觀王美花」、「七年前!太神了!」


    不過,當年杜紫軍在提出警告後,所面對的是一連串覺青與綠營外圍的譏諷和抨擊,比如反核側翼團體「反核部隊」在當天的臉書,就是「杜紫軍還在恐嚇、還在騙」,如今看來真是格外可笑,專業警告遭撤底否定,反倒是理盲無知者在指點江山,PTT網友也留言「大概先知也救不了低能 哀==」、「我只看清了….誰為了選舉對台灣說謊 」、「臺灣的民主悲歌,做事的人沒辦法被重視」


一周連停2次電!台電認了供電不足 蔡英文再度道歉:我也很難接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